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长高的大黄蜂 | 雪佛兰 Blazer

2018年07月28日 20: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CHEVROLET BLAZER

前沿指数 ★★★★

Blazer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969年,2005年以后,这个名字再也没有被使用过,国人熟悉的上代Blazer车型曾在本世纪初由金杯通用引进在华投产,中文名为开拓者,于2005年停产。目前,汽车业正在经历一个复古阶段,许多被丢弃的名字正在回归,其中还包括林肯Continental和三菱Eclipse。

眼前的Blazer与他最初的形象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既没有非承载式车身,也不是两门皮卡,更没有可移动的车顶。但全新Blazer有自己的态度,目标是创造一个大胆和运动的混合体,新车与凯迪拉克XT5GMC Acadia等车型共同基于C1架构,定位介于探界者和Traverse之间。

全新Blazer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手法,整体造型非常前卫。新车提供普通版和RS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前者为镀铬横幅条式格栅,后者为黑色网状格栅,营造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转入车内,如同进入了“大黄蜂”科迈罗的驾驶舱,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与其共享了众多素,这也凸显了Blazer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而RS版本提供的黑红配色进一步强化了这种气息。新车拥有8英寸中央触控屏、全景天窗、电加热方向盘、远程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可遥控的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多媒体方面,新车提供了无线充电板、6个USB接口、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Blazer在行李厢中提供了一幅可移动挡杆,以便更好地固定行李。

动力方面,全新Blazer搭载2.5升直列四缸和3.6升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马力和30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全新Blazer将于2019年初上市,由墨西哥的Ramos Arizpe工厂打造。据悉,明年上汽通用雪佛兰或将其引入国产,届时很可能改用2.0T发动机,此外,国产版Blazer还将衍生7座版车型,以覆盖更多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