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真的懂“幸福”吗?或许远景SUV就是最好的诠释

2018年07月28日 21:55:00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幸福是什么?相信一万个人会有一万种答案,对于不同的人而言,立足点的不同就会对幸福有不同的理解。假如你是一个汽车消费者,你认为的幸福又会是什么呢?

null

对于爱好操控的人来讲,一个完美的底盘调校会被各种丰富的配置更重要,对于爱好面子的人来讲,一个拥有谈资的品牌比产品本身更重要,对于一个立足家用的消费者而言,没有什么能比性价比更让人能体会到幸福感。而吉利远景SUV显然就是这样一款让人能够感受到幸福的产品。

远景SUV从未放弃对“幸福”的追寻

自远景SUV上市以来,吉利对这款车的定位就是8万级别最具性价比的紧凑级SUV,在这款车的营销过程中,“幸福”是始终贯穿于这台车型的一个关键词。围绕着“幸福”,吉利已经为远景SUV开展了一些列的幸福主题系列行动。

null

null

比如说2016年时的 “韩红爱心,百人援甘”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又比如说“绿跑道”乡村少年体育梦想计划,再比如说点赞“礼让斑马线”倡议等等,这些都是吉利为远景SUV精心打造的情感营销。为什么吉利要以“幸福”为关键词,来打造远景SUV,其实答案也非常清晰,就是因为远景SUV的定位就是一台能够给家庭用户带来幸福感的SUV,它继承了品牌对消费者的幸福承诺。

如何从产品本身将“幸福”传递给客户?

如果说情感营销只是从产品理念上对远景SUV进行一种表达的话,那么吉利汽车对于远景SUV产品本身的塑造就是他们想要通过产品传达“幸福”的一种方式了。尤其是在今年6月1日2018款新远景SUV上市之后,从这款车本身的产品力上,我们感受到了吉利想要通过产品带给消费者幸福的想法。

null

幸福是什么?对于远景SUV的用户而言,以8万元的成本,购入一台拥有越级品质的SUV,就是最大的幸福。从2018款远景SUV的各个方面来看,它就是这样一款在8万元价格区间内没有对手,甚至产品力可以触及更高级别市场的产品。

null

首先在动力系统方面,远景SUV就能带给很多用户幸福感,吉利全新的1.4T发动机+8CVT变速箱,在动力系统上的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远景SUV机械性能的进步,而更低的百公里油耗,则为消费者带去了更低的使用成本,这是可以量化的幸福感之一。

null

其次在智能化配备上,吉利为2018款远景SUV增加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这套系统实现了目前所有大牌主流智能网联车机系统的大部分功能,这使得远景SUV的用户可以在汽车智能化方面感受到目前汽车产业最前沿的科技,可也是可以量化的幸福感之一。

null

再者是在安全性方面的精进,此次吉利为2018款的远景SUV配备了诸多先进的安全科技配置,比如最新9.1版本的博世ESP系统,比如EPB电子手刹等等,这些都是2018款的标配,与此同时,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影像、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的保护下,远景SUV能够给予驾乘人员最周全的保护,安全性带来的幸福感虽然不能量化,但这些配置的确是远景SUV能够提供对于驾乘人员最实在的保护。

写在最后

笔者认为,远景SUV之所以能够取得2017年全年12.7万台的销量,并且在今年上半年也已经交出了6.2万台的成绩,这和吉利对于这款车精准的定位有很大的关系。远景SUV已经和帝豪GS、博越形成了一个非常立体的紧凑型SUV产品矩阵,并且从远景SUV“8万元性价王”以及其主打的“幸福”理念来看,它的确非常适合当下追求性价比和感性层面幸福感的家庭用户。(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有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