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消失”的假期:你的好友DS7已上线

2018年07月29日 02:47:1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陈绮纯

据了解,新中国成立后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实行每周休息一天制度。到1994年,休息时间演化成别具特色的“大小周末”,大周末休息两天,小周末休息一天。再到1995年,双休日正式诞生。把单休日改为双休日,老百姓无形中增加了52个假日。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统计显示全国法定假日和周末休息日由改革开放初期的约60天增长到目前的115天,占全年的比例超过31%。也就是说,中国人每年有近1/3的时间在休假。

虽然假期长了,可是有许多网友都纷纷吐槽“在放假这件事上拖了国家后腿”。

实际上,假期是真多了,但是为什么大家都没感觉呢?其实归根结底,是“幸福感”在作祟。

我们对假期的渴求来自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去做工作之外我们真的想做的事情,但是当自由支配时间多起来,我们却没有切实感受到空闲时间带给我们的“存在”和“意义”。

相信你一定会对“时间”有这样的感觉:高中生按月过,大学生按学期过,工作之后,就要按年过了,于是很多人开始有了恐慌感。

少年时,一切对你来说都是新鲜的,今天在泥坑里打滚,明天又要去背乘法口诀。而成年之后,却并没有太多的新鲜事可以接触,每天学习工作都是同样的模式,十年如一日。

“你不是度过了一千天,而是同一天重复了一千次”——这其实是个十分可怕的信号。

所以,如果你正打算五一小长假像往常一样,对着电脑呆上三天,或者宅在家里直到天昏地暗的话,请用力抽自己10个耳光,并把下面这句话默念一万遍:

“尽自己所能,要让每天的生活多些不一样的内容。”

请走出门去,选一条没走过的路,登上从未坐过的公交车,随便挑一站下车,看看陌生的风景。或者开上你心爱的小车,带上家人一起去郊区野外踏青,铺一条格子桌布在草坪上,和喜欢的人靠在一起,看调皮的金毛叼着线球原地扑腾。

那么,如果有一台舒适豪华,同时又健康环保的SUV就是push懒惰的现代人关上空调走出房门的一个强大的推动力了——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法式豪华汽车DS的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正式上市,其比肩艺术品的高端前卫设计、媲美奢侈品的精湛工艺、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以及厚道给力的上市价格和配套金融政策,虏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

屏幕快照 2018-06-28 上午12.07.37.png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集前卫设计、精湛工艺和健康选材于一身。201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新车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交付,DS7歌剧院版车型更出现了现车售罄,需排队预约的情况。不少观展车迷和消费者表示,DS7优异的综合产品力超越了自己的想象。

 

DS7时尚精致的“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拥有六种照明模式,可在车辆开启及关闭时自动旋转180°,“DS之翼”格栅尽显优雅大气、3D菱格尾灯灵感源自卢浮宫前的玻璃金字塔,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除了炫酷的外观与奢华的内外饰,DS7还是一辆“黑科技”满满的座驾。为顺应中国消费者喜好,DS7配备先进的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挂,实时将数据传至每一车轮通过4个独立的电磁阀调整悬挂软硬。

屏幕快照 2018-06-28 上午12.07.45.png

DS7除了拥有先进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它也是首款配备夜视系统的C级豪华SUV,该功能有效优化了夜间可视性,可有效识别前方100米以内道路上的行人和动物,进而提供先进的百万级豪车安全保障。在夜晚实际体验环节,DS7可以根据危险等级,在液晶仪表上显示黄色至红色的提示。 

屏幕快照 2018-06-28 上午12.07.49.png

动力方面,DS7搭载全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坐拥162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同时,DS7也是首款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PSA车型。

人生是一场苦旅,我们都在修行,而假期,就是这修行中难得的甜头,不要毁掉你的假期,第一步就是找到一台适合出行的舒适座驾。

屏幕快照 2018-06-28 上午12.07.41.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