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兴渐入正轨 红旗品牌1-6月销量暴增近5倍

2018年07月29日 02:50:16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红旗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2018年1月至6月,红旗品牌共实现9363辆,零售6045辆,零售7177辆,分别增长472%和239%。其中,6月共销售3003台,零售2,700台,创下月度销售记录。

上半年的最后两个月份,红旗销量增长速度快速提升,今年5月份,红旗品牌实现批售销量2906辆,终端零售为2477辆。其中,红旗H5批售2106辆,零售1651辆;红旗H7终端零售也有826辆。

在车市大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红旗品牌却呈现了惊人的销量增长,这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null

过去,红旗市场化的进展一直不顺,巨额的研发、营销投入与销量不成比例,这也让一汽背负诸多指责,但近年来,一汽对于复兴红旗红牌的意愿越来越强烈。

2016年3月2日,对于红旗品牌来说是极其不同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日正式批准成立红旗事业部,正式拉开红旗品牌复兴的序幕。自此以后,红旗加速改革步伐。

2017年9月9日,中国一汽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同年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品牌。

null

2017年9月21日,新红旗H7正式上市,在上市仪式现场,刚刚履新一汽掌门人49天的徐留平表态:将集一汽集团之力,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今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主要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最新的设计理念以及为红旗设计的全新车标。其中,全新品牌战略主要归纳为四点:“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2035年50万台目标;构建“一部四院”、“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到2025年,将推出15款电动车型。

null

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新红旗品牌战略的首款年轻化车型——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级车,时尚的外观、先进的科技配置、亲民的价格,红旗H5一改过去的官车形象。

外观方面,红旗H5延续家族脸谱的同时,融入了很多运动素。前脸采用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凌厉修长的LED前大灯相连,中间的红旗徽标又加注一丝凌厉感,整体更显时尚年轻。

null

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侧面向上扬起的腰线从车头顺延至尾灯,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手法配合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比例协调车身舒展,同时突出一定的运动风格。

null

内饰方面,环抱式木纹装饰板打造豪华感,大面积软性材质提升乘坐舒适体验,中控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又大大地提升了科技感。

null

配置方面,红旗H5配备了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PM2.5过滤系统、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红旗H5全系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凭借不俗的产品力,红旗H5投放市场后获得广大关注,从近期的销量表现来也不难看出,市场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可程度已经比之前的红旗产品都有所提升。

除了在产品上的突破,红旗销量的增长还离不开渠道的建设,在经销商网络方面,红旗预计在今年年底,红旗可以实现全国100家经销商的覆盖,进一步完善红旗品牌经销商网络,为客户带来更为愉悦便捷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最后,通过上半年的销量分析不难看出,在大刀阔斧的改革后,新红旗呈现出了新的活力,前所未有的销量连续增长,显而易见,红旗品牌复兴之路已经渐入佳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