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瘦成什么样了

2018年07月2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天天汽车

福克斯一直都与高尔夫等车型同时被称为小钢炮,而其外形也是并没有经过多大的改动,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全新福克斯。

外观: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车型仍然采用“马丁脸”前脸设计,但中网面积相比现款明显缩小,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引擎盖上增加了4条折线,让车头看上去十分锐利。

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的福克斯也有着不小的惊喜,网上也有不少车友对新福克斯在材质和做工上的创新产生认可,中控台的布局井然有序,让驾乘体验的舒适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旋钮式换挡、8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的存在也让新福克斯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和发挥。

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EcoBoost180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10%,能耗降低了12%。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不管经过怎么样的改款,福克斯依然保留了其非常就有辨识度的外观,而且依然被评为是一代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