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时卖54万买不起,现在终于跌破30万,比奥迪Q5还有面子!

2018年07月29日 11:20:29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豪车是很多人心中梦寐以求的东西,但是豪车一般来说就代表着高昂的价格,让人有些可望而不可即,大多数人心中的豪车就是奔驰宝马奥迪,确实这三个品牌的影响力在豪车品牌中是最大的,但是其他品牌的豪车并不一定就比这三个品牌差。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刚上市时卖54万买不起,现在终于跌破30万,比奥迪Q5还有面子!这款车就是凯迪拉克XT5,其实凯迪拉克在名气上虽然不如BBA,但是在质量方面并不输给它们,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凯迪拉克XT5前大灯配备了全LED光源并使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手法,再结合多重镀铬打造的前进气格栅。饰条从刀片状的左右两端向中间汇合,配以招牌式的盾牌Logo显得霸气十足,而这也将成为凯迪拉克未来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之一。

凯迪拉克XT5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豪华简约设计风格,XT5注重于对新兴豪华的诠释,在用料和装配工艺方面非常的考究,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全部都采用了皮质或软性材料进行包裹,比奥迪Q5的内饰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有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拥有同级别车中比较强劲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都让XT5显得性价比格外的高。

而且凯迪拉克XT5这款车外观十分的霸气,开出去一点都不比奥迪Q5差,反而会显得更加有面子,而且现在2018款25T两驱技术版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9.99万,性价比十分的高。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亲们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视频,欢迎关注我们!

本文由全球汽车汇原创,欢迎关注,我们一起涨知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