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敢赌“50包辣条”,这些汽车的车标你们一个也不认识!

2018年07月29日 11:22:52
分享到:

1:奥兹莫比尔

奥兹莫比尔美国最老的小客车生产厂,也是美国第一个大量生产销售的汽车厂商,有一百多年历史。但是在2000年通用宣布奥兹莫比尔将退出历史舞台,2004年在奥兹莫比尔生产线组装最后一辆奥兹莫比尔下线,现在这款汽车应该只有少数的奥兹莫比尔的喜爱者手里有收藏。

2:世爵(SPYKER)

世爵作为超过百年的车厂,它生产的汽车以极品豪华运动著称,世爵的主要客户在美国、中东、欧洲等国家。在国内基本上见不到。

3:罗孚(Rover)

总部设立于英国,曾经是英国女王的专用座驾,和劳斯莱斯齐名。但由于经营不善,品牌被多次转手,但是也没有丝毫影响它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

4:拉拉其

非洲唯一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非洲唯一一家制造汽车的厂商。其以生产超跑闻名,曾多次参加日内瓦车展。被非洲人誉为“非洲人自己的超跑”,在咱们国家暂时还未见过这款车。

5:蓝旗亚

其诞生于超跑生产圣地意大利,隶属于菲亚特集团,虽然在国内名气很低,但是在欧洲却是赫赫有名,其专注于生产高档轿车和跑车,是菲亚特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

我敢赌“50包辣条”以上这些汽车车标你们一个也不认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