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浮躁的时代需要匠心精神 雷克萨斯全新ES应该这么选

2018年07月29日 15:52:0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浮躁的时代需要匠心精神 雷克萨斯全新ES应该这么选

作为一名汽车编辑,出差乃是家常便饭,平时的我上飞机就开始睡觉,而这次也不例外。只是,中途醒了一次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脑海中一直在想着落地之后找地写稿、发稿之类的事情。

无所事事的我开始在飞机上寻找着好看的电影,一部名为《寿司之神》的电影引起了我的注意,可能因为我是个吃货。

在我看来,寿司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食物,一片鱼肉,一团米饭,捏在一起就算做好了,但恐怕我这么做出来是没有人愿意去品尝的。

剧中的主人公叫做“小野二郎”,7岁时在家乡的料理店工作,后来成为寿司料理人,在东京银座开起了一家叫做“数寄屋桥次郎”的寿司店。

寿司的米被认为是冷的,但实际上应该和人的体温保持一致,米要用非常重的压力煮出来才能可口。每种食材都有最美味的理想时刻,要把握得恰到好处,光是看着就已经觉得很难了,更别说做了。

除寿司之外,小野二郎对其它因素也是有要求的,比如他为了保护创造寿司的双手,不工作时永远带着手套,连睡觉也不懈怠。

再比如对顾客的观察,他会根据性别调整寿司大小;他会精心记住客人的座位顺序,会记得客人的左撇子习惯,调整寿司摆放的偏好。

伟大的厨师都是相似的:他们有着认真的态度一心提升自己的技艺,固执、坚持己见,最后还要饱含热情,他们都是完美主义者。

在我看来,雷克萨斯也是如此,匠心主义的它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不管有没有人在旁监督,始终如一,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慎独”。

在现在这个时代,人们都喜欢“性价比”这个东西,很多人车企都将自己的产品加上了“高配低价”的头衔,然而浮躁的他们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东西,也是最基本的——质量。

雷克萨斯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异响?松动?你可能真的遇不到。除了产品本身,他们更在乎消费者的意见,力求达到完美。

而刚刚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ES就诠释了这点,人们喜欢时尚运动,喜欢大空间、更喜欢低价格,而这些,雷克萨斯全新ES这次都做到了。

但你知道哪款车型最值吗?这个可能得靠我来告诉你

雷克萨斯全新ES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售价区间为27.9-46.8万,外观更加激进,而内饰也经过了全新的改变,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

这是一辆中大型轿车,长4975mm、宽1866mm、高1447mm、轴距为2870mm。

最小众的车型——260 F SPORT 版本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260 F SPORT版本要多出很多运动元素,如可变悬架、全液晶仪表等,而这也是雷克萨斯ES首次推出F SPORT版本,在车型的设计上比普通版车型也会激进一些。

雷克萨斯ES 260 F SPORT版本

但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而言,它的运动性又能有多强呢?毕竟雷克萨斯ES是一辆家轿。

...

最走量的车型——200豪华版本

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已经足够便宜,而只要加1.9万元,就可享受实木装饰、座椅通风等配置,何乐而不为。

...

最推荐的车型——300h卓越版本

这么一看,配置最高300h行政版本车型和其它车型配置差异虽比较大,但多出的均是“小奢”配置,即使没有了也无伤大雅。而300h尊享的配置刚刚好,一些舒适性的配置都配备,但和卓越版本比,价格又显得高了些,并线辅助、方向盘记忆等真的值得我们多花5.9万元吗?针对这点,我想多数消费者会say no的。

所以我的推荐是——雷克萨斯300h 卓越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