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7月29日 16:05:36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7月28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3.28万-26.28万,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9.98万-22.98万元。

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及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插电式混动将逐渐成为主流

奥迪e-tron quattro将于当地时间9月17日正式在旧金山全球首发,届时海外用户可以在线或前往经销商处预订车辆。

e-tron quattro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起售价预计为8万欧元起(约63万人民币)。

上汽奥迪应该拿下e-tron系列电动车

福特发布了一组新款F-150 Limited版车型的官图。

新车搭载了一款重新调校的3.5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456马力,是史上动力最强的F-150车型。

福特在中国推出一款SUV版本的F-150就好了

西雅特发布了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碳纤维特别版)车型的官图。

新车将在英国市场限量发售,数量不超过50辆,起售价为35575英镑(约合人民币31.76万元)。

期待西雅特品牌入华

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会于2018年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

该车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