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色玛莎拉蒂撞上中巴车,玛莎几乎报废,司机酒精测试让人震惊了

2018年07月29日 16:57:50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这年头,随着驾驶员越来越多,驾校快速培养驾驶员上路模式,让中国汽车市场迅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而良莠不齐的司机也让很多人匆忙上路,导致路上的交通事故越来越多。这不,最近在贵州贵阳就有网友给特叔反馈了一起豪车撞车的交通事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7月23号晚上,贵州贵阳花果园K区发生了一起豪车撞上中巴车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车行驶到该区的隧道口弯道处时,直接撞向一辆停在路边的中巴车。

结果被撞的中巴车直接做了一个近乎直角的摆尾动作,横在了马路中间,更让人揪心的是,该中巴车的尾部悬在了道路边缘,车的后轮已经脱离了道路,处于悬空状态。

而从网友发来的现场图片来看,白色玛莎拉蒂也受伤惨重,不仅车头被撞得稀巴烂,现场车子相撞的碎片已经散落了一地,甚至发动机也发生了严重的变形,几乎呈现出报废状态。玛莎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出,驾驶员并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从现场看起来并无大碍。

因为事故发生在晚上23点左右,很多周围的居民并没有睡觉,事故发生后,很多人来到现场去看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反映:当时他正在自家楼上看电视,听到一声巨响,就往楼下一看,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已经撞上了路边停靠的中巴车了。因此他很好奇,才从楼上走下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周围的居民还说,幸亏有这辆中巴车停在路边,不然白色轿车后果不堪设想,甚至有可能冲出路障和围栏,直接掉到道路下面去,那样就真的太危险了。

现场还有人反馈,当时停放在路边的中巴车上,并没有一个人,就是一辆空车停在路边,驾驶员肯定也是这附近的,估计已经回家休息了。发生碰撞的白色玛莎拉蒂车上也只有驾驶员一个人,另外还有一条狗。

从这个角度来看,白色的玛莎拉蒂基本上处于了报废状态,修的话估计很难修回来了。

在事发现场,我们也能看到轿车的驾驶员也在。他右手绑着纱布,脸上全是血迹。据他自己表示,他伤得并不严重,而对于该起事故,他说主要是对这一段的路况不熟,加上车速有点快了,一转弯没能及时刹住车,就直接撞上了路边的中巴车。

不少人怀疑白色玛莎拉蒂的司机是不是喝了酒,对此议论纷纷。但在现场通过交警对肇事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时,竟然发现该名自己并没有酒驾或醉驾行为。

而附近的居民还表示:他们事发的这个地方,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已经有好多次了,这起事故并不是第一次,而是众多事故中的一起。居民们还讨论,由于出隧道后就是一个急弯,所以一些速度过快的车辆,驶出隧道后减速刹车不及时,就引发了交通事故,很多居民听起来对这个地方还是心有余悸的。

特叔在此提醒,开车上路,一定多加注意,尤其是在陌生路况环境下开车,一定谨慎驾驶,对于隧道、立交桥、路口、桥梁、河流等特殊路况,更要谨慎,减速慢行,稍不注意,就会损失惨重,甚至抱憾终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