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各个车企的成名绝技,看你最佩服哪个!

2018年07月29日 19:38:28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汽车不仅仅是人们代步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多项科学技术的结晶,车企想要扬名全球就必须要有自己独有的技术,技术才是一个车企安身立命之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全球各个知名车企的成名绝技,看看你最佩服哪个。

马自达

转子发动机,自吸发动机

当众多车企都不看好转子发动机的时候,马自达却凭借它收获了无数荣誉,转子发动机排量小却能爆发出惊人的马力,在赛道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虽然如今转子发动机依旧没有普及,但马自达仍然没有放弃钻研,除此之外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在自吸发动机中也是顶级水准。

丰田

混动技术

说起丰田很多人都认为它只是单纯的可靠性强而已,这只能说明丰田质量把控严谨,要说到丰田最著名的技术,还是THS混动系统,丰田是第一批推出混动车型的品牌,旗下的混动车型累积销量高达百万,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口碑。

三菱

超选四驱

三菱帕杰罗是众多越野爱好者所追捧的车型之一,配备的超选四驱系统,时速100km/h以内,可以随意在4H与2H之间切换,面对烂路的时候4LLC的扭矩瞬间放大功能,能把性能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

比亚迪

铁电池

锂电池稳定性不够强于是比亚迪发明铁电池,储能物质为磷酸铁锂,具有密度大、体积小、重量轻、寿命长等优点,零下40℃到60℃均可正常工作,可以适应全球各地的气候环境,铁电池不含重金属与稀有金属,无毒,为绿色环保型电池,凭借铁电池比亚迪的电动车远销全球。

沃尔沃

安全技术

沃尔沃最受认可的莫过于它的安全技术,在安全性方面沃尔沃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1959年,沃尔沃第一个发明了三点式安全带,1967年,沃尔沃发明了全球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2012年,沃尔沃推出行人安全气囊.......沃尔沃的安全技术一直走在世界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