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贵十倍的丰田“大面包”,能躺着打麻将,解锁全部姿势

2018年07月29日 21:51:1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提到丰田MPV(商务车),估计最先想到的都是埃尔法普瑞维亚(子弹头)。但除了这两款车型以外还有一款鲜有人知的丰田商务车型——HIACE,中文名“海狮”。这款车其实已经属于轻型客车的范畴,90年代曾在国内辉煌过,目前销售渠道很少。

图为丰田海狮,当年主要被用作面包车,类似的还有满街跑的金杯海狮——当然那只是当年,现在的丰田海狮无一不是被用来改装的极其豪华。

因为尺寸巨大,其可改装余地也比埃尔法更大。

平庸的车头显得十分低调,跟考斯特一样,属于那种非常低端的丰田。

车长5380mm宽1880mm高2285mm,轴距3110mm。高达2.3米的车身高度使得内部空间变得十分宽敞,正常身高可以在内部直立。

引入国内的进口版本价格区间为39.4万—53.7万,搭载2.7L发动机,最大输出154马力。提供10座版和13座版以供选择,其实还有更高大上的非中规进口版本,搭载4.0L发动机,规格远高于埃尔法,例如下面这辆。

内饰要比埃尔法豪华,大量的实木装饰覆盖在方向盘、扶手箱和中控台上。

驾驶室与后排座椅之间预留了一块储物柜,上提供水杯架和抽纸盒。仍然采用实木装饰和抛光金属镶边,显得高端精致。

下方为储物柜和抽屉用来存放物品,后排灯光开关也集成在上面。

后排全部采用独立航空座椅,带独立扶手,座椅规格高于埃尔法。搭配电动遮阳帘,车顶大面积灯带设计有点迈巴赫的味道。

在这个巨大、隐私的空间里,可以解锁所有姿势。

座椅中间过道方便乘客进入后排,靠背放倒后还能够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就内部配置来说,该车可以高达数百万。

其实很多一线明星都有这样一辆保姆车,而非埃尔法,该车大多作这种特殊用途。

相关阅读: 丰田粉哭了,锐志大哥也将停产,后驱V6五米长仅2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