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次机油15万,一年保养100万!又多了个不买布加迪的理由

2018年07月30日 10:31:40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布加迪谁都知道,作为将速度、性能和豪华结合之外,车子本身和后续维修保养的价格同样令人咋舌。给布加迪换一次机油,大约需要1.9万欧,折合人民币大约15万元,而所花费的时间更是需要21个小时。

null

最近外媒报道了一台布加迪Vivere的保养全过程。这台车的车主并没有去官方渠道进行保养,而是选择了一家很小的维修点换机油。将车子举升起来后,维修人员拆下了布加迪底部的护板。这块护板是车主后来加装的,就是为了保护布加迪造价昂贵的底盘,原来土豪也不是全都有钱任性的。

null

与普通汽车不同的是,布加迪Vivere的16缸发动机放油口共有两个。普通家用车机油差不多只需要4升,而这台车一共倒进了16升机油。

null

null

另外,车主还更换了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工序比家用车麻烦很多,先要把尾翼升到最高,这样才能拆除尾灯上的碳钎维翼板。然后,再爬到引擎盖上拆除螺丝,把整个碳钎维引擎盖拆除。这样,才能露出长方形的空气滤芯,布加迪Vivere1分钟大约需要吸入6万升的空气才能“喂饱”发动机。

null

除了这种小保养之外,布加迪的其他保养项目更是昂贵。官方要求每4000公里就要换轮胎,4个轮胎换一下19.1万元。而换三次轮胎就要求换轮毂,四个轮毂要价76万。所以差不多一年的保养价格大概在100万元左右。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