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各地疯搞生日大轰趴,老司机告诉你它为何爆款

2018年07月30日 11:24:15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美女车主遍地,DJ音乐四起,长安CS55一周岁生日这回玩嗨了

说到SUV,中国的消费者都不陌生,自从2014年开始,中国市场SUV市场进入了一个繁荣阶段,而随着SUV市场的不断细化,紧凑型、小型、中型、中大型和跨界SUV被更细分,不管是中国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这几年都在疯狂的推出新车型,以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从市场上争得一杯羹。

null

null

今天我们说到的这款SUV来自中国品牌,它就是长安的CS55。这款车是长安第一款有智色双旋设计的车型,新车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它是2017年7月上市的,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突出,而新车上市当月的第12天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上市百天销量就达到了4.7万辆,更取得过单月销售1.5万辆的市场表现,成为SUV细分市场Top20榜单甚至Top10榜单的常客。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累积销量已经超过了17万辆,其发展速度和稳定令人称奇。

null

生日大趴疯玩,天南海北同庆

就在CS55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安官方来了一次天南海北的“5与伦比,带敢来Fun——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从杭州到武汉再到太原,到今天的保定,长安CS55的周年大轰趴好不热闹。7月28日,长安CS55在保定绿溪谷主题乐园,也进行了一场“5与伦比,带敢来Fun——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

null

在活动现场,可谓热闹不凡,虽然时下的保定热得不行,但依然挡不住人们来参加轰趴的热情。自长安CS55强势登陆河北后,驾悦野三坡、青春炫夜趴、未来嘻哈星等针对年轻人的活动不断,而长安CS55每一次都将“自在敢不同”的性格发挥到了极致,带领冀中平原的新轻年们释放自我,嗨到爆。

null

活动现场,长安CS55的粉丝、客户和潜在客户被分成了红蓝两组,轰趴由一场DJ打碟开始引入倒计时,随着摇滚乐的疯狂之后,CS55的生日轰趴正式开始。这场轰趴可谓是CS55对粉丝的一次倾心大回馈!一场场的精彩演绎、一轮轮的福利抽奖,还有玩到停不下来的游乐园的游玩项目,一次次将活动现场不断推向高潮。后来天空下起来阵阵小雨,但也挡不住现场粉丝们的热情,而长安CS55的用心,也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null

生日趴上,不少美女主播和模特出现在现场,也引起了粉丝们的高涨热情,特叔在活动现场与几个CS55的客户做了简单的交流和采访,问他们对这款车的感受和当时为何要买这款CS55,他们给特叔的答复无非就是几个答案:这次设计得漂亮,适合他们年轻人,安全设计和主被动的安全配置齐全,科技配置超高,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购车趋势。

null

长安CS55,为何自在不同却销量暴增

特叔在活动现场还有幸与到场的嘉宾以及粉丝、潜在用户和用户们,再次分享了这款车。作为一款很“色”的SUV,长安CS55从上市到如今的热销,特叔可谓是一路走过来,跟过来的,从上市之初的十多天订单过万,到之后月销稳定在万辆俱乐部,经常是SUV细分市场Top20甚至Top10榜单的常客,长安CS55可谓是打铁还需自身硬。

炫色外观,吸睛不少:

长安CS55在设计方面,较之前的长安产品有很大不多,作为一款欧洲设计团队打造的全新车型,CS55在外观方面可谓时尚靓丽,运动感十足,这一点就让它吸睛无数。俯冲式车身、分色的悬浮车顶、双色运动轮毂、双透镜LED大灯、六边的盾形前脸、分体式LED大灯、立体光带尾灯都彰显了个性时尚,也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null

胆色过人,内芯强大,智能安全:一辆车除了外观,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增强版的车身安全舱设计,车身的高强度钢使用高达66%,另外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HDC陡坡缓降、PAB预警辅助制动、APA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一应俱全。开这样的车出门也算吃了一颗定心丸。

null

除了胆色过人外,CS55还有一颗强大的内芯。动力方面,CS55搭载了BlueCore新款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换挡响应快,燃油经济性强。另外新车配备的是增强式四轮独立悬挂,舒适性大大增强了。不管是城市行驶,还是日常代步,这款车都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即便在城市里超车,有了这套动力系统,那也是很轻松的。

null

悦色舒享,性价比也是一大杀手锏

年轻的消费者尤其是90后对品牌的认知度,已经不像之前的70后、80后那般依赖了,在配置方面长安CS55可谓做到了越级的极致。CS55搭载了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上集成了安全、导航、语音、娱乐等多项在线服务,方便了驾驶员更便捷操作,让开车更安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中控屏,将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导航等功能集成在一个屏幕里。

null

另外诸如PM2.5过滤器+等离子发生器、双温区自动空调、良好的NVH性能、高达35处多变的储物空间,都让这款车看起来是如此实用和舒适。空间方面,得益于其4500mm的车长和2650mm的轴距,让CS55看起来空间更大,不管是驾乘者的头部、腿部空间都相当宽裕,而后备箱空间也相当大,大即实用,这是CS55在空间方面的优势。

null

写在最后:

长安CS55自上市以来,销量就稳步提升,最高月销量超过1.5万辆,排名在SUV细分市场Top10,上市一年时间,其销量已经突破17万辆大关,这也证明了CS55过硬的产品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叔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长安CS55必将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加上良好的售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也必定会给长安汽车贡献更大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