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0起点EV要闻|工信部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新能源汽车应用;云度π系列3款新车上市;蔚来汽车首批交付数字成谜

2018年07月30日 13:30:16
分享到:

EV要闻7.30来自起点电动网00:0006:43

1. 工信部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新能源汽车应用

7月26日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与省政府在海口签署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战略合作协议。工信部部长苗圩、省长沈晓明签约。苗圩表示,希望双方在石化行业扩大对外开放、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和文昌航天城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2.到2020年,广州供电局要在全城布下10000台充电桩

7月27日,记者从广州供电局获悉,预计到2018年底,其旗下全资子公司穗能通公司将运营5000支充电桩,满足出租车、社会车辆及15000台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预计到2020年,将完成充电设施建设10000个,逐步建成以中心城区为服务主中心,番禺南沙、增城、花都、从化四个服务副中心的整体布局,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3.两款全新车 广汽新能源部分新车规划

日前,广汽新能源公布了其未来的部分新车规划:在2019年上半年,其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下半年则会有一款五座纯电动SUV推出。

4. 补贴后6.98万起 云度π系列3款新车上市

7月29日,云度上市发布了三款新车型,分别为云度π1 360、π1 Pro以及π3 Pro。三款新车官方起售价为13.78万、17.28万元、18.4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起售价为为6.98万元、8.98万元及10.98万元。新推出的三款车型主要在续航里程上进行了升级,外观内饰上与现款相比并无差异。

5.日产将在西班牙推出Camper纯电动露营车

据外媒报道,日产发布了一款纯电动Camper露营车来“试水(testing the waters)”,该款车型基于e-NV200厢式货车打造,未来将在西班牙发布。e-NV200提供了新款40 kWh蓄电池组,旨在提升其续航里程数,约为124英里(约合200公里),该数值基于WLTP联合循环(combined cycle)测得。

6.奔驰EQC将于9月4日正式发布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奔驰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于2018年9月4日正式发布,并于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电动四驱形式,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

7.中国新能源乘用车上半年全球占比50%

2018年1-6月份,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72万台,同比增速达到32%。其中中国销量达到35万台,同比增长60%。2018年6月是中国新能源车政策调整的时点,销量增长暂时放缓也是政策与市场的双驱动的效果。而6-7月部分上市的新品的价格更务实,看来有逐步摆脱补贴政策的独立发展态势。

8.蔚来汽车首批交付数字成谜 

上个月底,蔚来汽车首款纯电动SUV ES8正式对外交付,不过李斌拒绝透露交付数字。据了解,首批交付数量为数百辆,而到今年8月底前,前1000辆订户都能提车。到今年9月,蔚来汽车产能有望达到10000辆。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称,我们不愿意谈数字,谈数字容易自取其辱。

精彩回顾

7.27起点EV要闻|力帆股份收到1879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哪吒N01首发亮相;本田飞度Modulo style官图发布

7.26起点EV要闻|江铃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约;比亚迪再获瑞典订单;FCA集团前CEO马尔乔内去世

7.25EV要闻| FF买进80辆FF91零部件;特斯拉澄清要求退款的供应商不到10家;工信部黄利斌: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7.24EV要闻|电咖汽车完成20亿元Pre-A轮融资;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有望年内出台;大众欲在美生产纯电动微型巴士和跨界车

7.23EV要闻|宝马今年电动汽车达到10万辆销售目标;特斯拉Model 3很快会进入汽车销量排行榜前五位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