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来看看8月新上市的这波SUV,究竟谁能拔得头筹?

2018年07月30日 14:30:0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上新,上新。8月份上市的SUV有点多,咱们一款一款来走一波。

 

null

斯威G01

上市时间:8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7.99-15.20万

新车特点:全新G平台基础上打造、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而近日,这辆曾远赴意大利,诞生于全新G平台的SWM斯威G01也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共推出1.5T6MT/6AT共计9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5.20万元,将在8月正式上市。

 

null

WEY VV6

上市时间:8月26日

预计售价:15-18万元

新车特点:搭载全新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匹配四驱系统

 

null

签约C罗并在世界杯期间进行“广告轰炸”,这让WEY品牌在近期拥有极高人气。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WEY品牌新车型VV6正式发布,虽然这款外观风格与哈弗H6有些相似的全新紧凑型SUV被质疑“套娃”,但更大空间和可以提供四驱,让它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关注。按照计划,WEY VV6将于8月上市,它将与VV5一起出击紧凑型SUV市场。

 

 

null

君马SEEK 5

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9-14万元

新车特点:搭配10.25英寸悬浮触摸屏

 

null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君马SEEK 5的预售价区间为9-14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T高/低功率、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1.5T高功率发动机115kW(156Ps),最大扭矩215N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187Nm。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捷途X70

上市日期:8月17日

预售价为7.30-12.40万元

新车特点: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

 

null

奇瑞控股推出的一款主打“旅行+”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奇瑞控股推出的一款主打“旅行+”的全新细分市场产品,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起亚奕跑

上市时间:8月底

预计售价:5-8万元

新车特点:海外版起亚Stonic的国产版本、搭载1.4L发动机

 

null

奕跑搭载一键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丰富人性化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安全配置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海外版车型提供4种动力选择,包括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国产车型预将只提供汽油发动机。起亚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40*1760*1520mm,轴距为2580mm,属于小型SUV中身形比较小巧的一款了。

 

 

 

null

沃尔沃XC40

上市日期:8月上旬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新车特点: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null

 

沃尔沃XC40亮相到现在也有快一年的时间了,不少人都期盼着能早日买到这款最小的沃尔沃SUV。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这进口版的沃尔沃XC40将会提供R-Design和Momentum两种不同的风格,R-Design标配的是黑色车顶,而Momentum版本则是白色车顶。沃尔沃XC40将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并于8月初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并且早期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未来进入到中国市场将会是190马力的T4版本以及247马力的T5版本,两者均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捷豹 E-PACE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车特点: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捷豹E-PACE拥有纯粹的捷豹运动基因,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null

凯迪拉克XT4

上市日期:8月下旬

预计售价:24万元起

新车特点:搭配2.0T+9AT动力组合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34mm,轴距为2779mm,整体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与同级竞品中尺寸较大的宝马X1相比,XT4在长/宽/高方面均占优势。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此外,还将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

 

 国内人们对SUV 的喜爱是一发不可收拾。8月新车SUV又来了这么多,看得出来车企们相互间的步伐都跟得紧。都怕一不留神自家的新车就掉队了。那么8月新车SUV里,谁又能拔得头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