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命不止 运动不息 点评2019款捷豹F-Pace SVR

2018年07月30日 15:50: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时尚报

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捷豹出人意料地发布了高性能新作—— F-Pace SVR。作为最强F-Pace车型,F-Pace SVR由捷豹定制部门SVO打造,相比3.0SC的F-Pace车型动力上涨44%,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 kW(550 PS),最大扭矩达68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极速高达283 km/h。

F-Pace SVR的车外观空力经过SVO部门的重新设计,车头采用SVR车型相同手法的增大进气口,前盖开口以便排出引擎舱内的热气,并标配LED大灯,前轮拱开口以降低轮拱内侧的升力,以及提高制动系统的冷却效率。在尾部,F-Pace SVR搭配4出高性能主动式排气,比普通版轻了6.6 kg。在尾部两侧还配有宽体视觉效果的轮拱导气槽。标配21英寸锻造轮毂,其中选用22英寸轮毂后轮采用295/35 ZR22的尺寸比前轮宽30 mm,采用倍耐力P ZERO的高性能公路胎。搭配前395 mm、后396 mm的刹车盘。

F-Pace SVR的前后采用行程更短的弹簧配合防倾杆,大幅降低车身在极限状态下的侧倾。在电子系统上,F-Pace中配备的电子主动式差速器EAD以及智能驾驶动态系统IDD、电子助力转向EPAS和全地形管理系统等均经过SVO部门针对SVR车型的重新标定。车内配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以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并提升车内档次感,搭配SVR车型专用打孔真皮运动方向盘和铝制换代拨片、SVR车型定制主题的12.3寸液晶仪表盘和10寸中控触屏。其中针对发动采用的8AT变速箱经过SVO部门特调,并改用电子挡把的样式。F-Pace SVR售价约为7.9万美,预计将在不久后引进国内市场。

试车记者点评

最近捷豹路虎的SVR车型可谓是抢尽了风头,由中国前F1测试车手董荷斌驾驶的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成功挑战天门山99弯,以9分51秒的成绩打破了法拉利458创下的10分31秒。

而在纽约车展上推出的捷豹F-PCAE SVR采用了和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相同的5.0SC V8引擎和8速自动变速箱,在相同动力系统和输出的情况下,更轻更紧凑的F-PCAE SVR无疑拥有更高的运动潜质,在售价随着性能大幅提高的同时,SVO部门也为F-PCAE SVR换上了更加奢华的内饰氛围。就市场定位来看,F-PCAE SVR在国内能够遇上的最强劲对手也只有保时捷Macan Turbo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