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将推出一款硬派SUV车型,是否又将成为爆款?

2018年07月30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文凤汽车

大众在国内一直受到追捧,基本上每款车型都是爆款的存在,加价购买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不得不让人佩服。而近日,有媒体了解到,上汽大众旗下全新的SUV车型,Tharu可能将于11月上市,这款车早在3月份就进行过首秀,当时就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围观。这款车采用了硬汉式的设计,走的是时尚硬朗风格,与途昂画风类似。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具有很明显的大众风格,这款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SUV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于硬朗,眉眼之间能够给人一丝途昂的感觉。新车的前脸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感觉,仔细看了一下是因为它的包围设计的比较好,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硬汉嘴角。矩阵式的大灯样式一般,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给人一种横向的拉伸感,营造了一种宽大的视觉效果。新车侧身线条采用了能够显示刚毅气息的直线,将车身勾勒的凌厉且具富有张力。

新车的尾部同样和它的车头和侧身一样刚毅,总之这款车就是一个理念,那就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硬”,从头硬到尾,从上硬到下。新车尾部同样多是采用了凌厉的直线设计,看起来非常硬朗。尾灯造型设计的比较新颖,时尚感十足。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孔增添了许多的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从数值上看,动力也还算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