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越野车又火了!新车官降4万,买大众途观的后悔了

2018年07月30日 16:35:39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如今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更加看重汽车的实用性,所以在空间的需求上比较喜欢大空间。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各大汽车品牌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胃口,也都推出了大空间的越野车。在国内比较畅销的就是大众途观了,但是今天咱们介绍的这款SUV,是目前在市场上降价力度非常大的车型。

越野车

Jeep作为越野车的代表车型,旗下又一款亲民的SUV,它就是Jeep指南者,这是一款具有典型硬汉色彩的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JEEP精心打造的这款硬汉SUV车型指南者,在售价上也是十分的亲民,如今新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力度达到了4万5左右。

Jeep

下面小姐姐就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车型,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十分的硬汉,尤其是在视觉上带给消费者的冲击还是很强,毕竟可是沿袭了JEEP家族硬汉设计理念。最具有代表的就是七孔式进气格栅经过镀铬饰,大大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指南者

在汽车造型上,Jeep指南者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大气,车头的横向宽度在视觉上得到延展,两条平行的棱线配合上前后凸起轮眉,加上溜背式车顶和大轮毂的设计,让整车运动范十足。

SUV

在汽车尺寸方面,Jeep指南者的长宽高分别在4415mm×1819mm×1645mm,轴距达到了2636mm,定位在紧凑型SUV,内部空间还算充足。

越野车

在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搭载的搭载了1.4T和2.4L两款发动机,新车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7.5L左右,动力十分的强劲。关键是优惠4万后,14万就能买到一款硬汉越野,是不是很亲民呢?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