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品质中级车请勿忽视它,日行灯亮起勾魂

2018年07月30日 17:56:3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说道国产中级车,很多人没有想到它,它就是去年上市长安家族第二代中级车,睿骋CC(简称CC)!因为它辨识度极高,颜值极高,与老款相比属于脱胎换骨的变化,CC采用的是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搭载了更多高科技配置,定位更为年轻的消费市场,似乎叫CC的都很美!哈哈

CC基于长安P3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二代逸动、XT、逸动DT等车型,售价8.99---13.89万,可以说定价相当实惠,最低价在紧凑型轿车市场,该车长4780mm,轴距2770mm,属于中级轿车,在长宽高、轴距与动力方面它与竞争对手博瑞红旗H5等不占优势,但售价却更低。

CC车身线条流畅动感,碟翼式前脸配合LED前大灯,LED前雾灯,以及LED日行呼吸灯,让人过目不忘。

新车的低配车型采用205/60 R16的轮胎,高配车型采用215/50 R17的轮胎。顶配车型采用的是韩泰轮胎,这点不如博瑞与红旗H5厚道。

玻璃全幕黑色车顶,配合溜背车身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7060ce6049064834b39db14fb44d30ae.png

钥匙解锁后,CC前后大灯会有三次与呼吸同频率的闪烁,这个感觉十分人性化。

b41c7161d7694463a11fb38c03a91adc.png

后视镜下面带有全景摄像头。

车辆解锁后空调会自动打开。

爱信6AT变速箱,平顺性还不错。

打开车门,CC自带迎宾灯功能,夜间车内氛围灯自动亮起

环抱式驾驶座仓,冰蓝色车内氛围灯,大量软包设计,加上金属拉丝饰板,让CC显得活泼大气。

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显示效果细腻。

LED液晶仪表盘。

全系带自动空调及空气质量过滤。

后排空间也足够大

睿骋CC目前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并不是那台130KW的直喷发动机,参数中规中矩,只能说够用而已。

自动变速箱则是采用了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可靠性和平顺性方面都比较有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