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2018款北京(BJ)20穿越大半个中国

2018年07月30日 18:47:41
分享到:
来源:一同选车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去看看世界的繁华;

曾以为都市就是过错,大江大海才叫辽阔;

却从不知放下喧嚣琐碎,穿越都市也会有另一番风味。

你是追逐风一样自由的“型男”,你是看破一切的潇洒“女神”,你们都是对生活有着更高品质追求的8090,拒绝被朝九晚五桎梏,即使不能东京、巴黎、土耳其,以都市为天涯也要穿越大半个中国。

3月31日——北京。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虽然因为越来越高的房价,北京已经成为很多人高攀不起的城市,然而到大北京耍一趟仍然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去看流传着帝王爱恨情仇的紫禁城,去天安门看升旗,去看颐和园,脑补帝王的家长里短与日理万机。

与北京的传承不谋而合,走过了承载历史任务的岁月,2018款北京BJ20在今日继续创造荣耀。

2018款北京BJ20的硬派方正的车身造型来自BJ212的经典素,标志性的家族五孔格栅、贯穿式车身侧身、光幕式LED超导尾灯、经典银狼牙式下护板,无论游走在城市里,还是行驶在旅途中,它都是众人目光的焦点。而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将也将为每一个心怀诗和远方的男神女神们带来装备在储物上的优势,不怕装不下,就怕世界不够大。

6月22日——西安。穿越时明月,看尽今世霓虹

西安,曾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长安”,寓意长治久安,长安之美,深嵌在八百里秦川的福地。梦回长安,百年亭台楼阁,千年汉雄风,历史的厚重在这里生根发芽,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却从未改变。

为找回久违的活力,我们选择了从西安出发去到避暑胜地太白山,百余公里的混合路段。2018款北京BJ20轴距2670mm,百余公里的混合路段,即使坐满也能游刃有余。加上座椅调节功能,总能找到属于你的葛优躺。

北京 BJ 20时尚的内饰宣告着它的“年轻力壮”,而硬中带美的内饰还增加了不少软质材料的包裹,细腻的触感彰显出豪华属性。更重要的是配置上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全景影像、自动驻车、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等等一应俱全。此外车载互联上的惊喜也更加突出,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车载互联,新增车载WIFI,让你告别流量危机,而语音识别对空调、电话、音乐的控制也将让旅途更加方便,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享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很好。

6月29日——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游客最多的大明湖,宽厚里唱歌的连音社,黑虎泉打水的老大爷,熙熙攘攘游客的芙蓉街,即便没有夏雨荷的传说,济南依然是个水灵儿的城市,加上齐鲁历史的源远流长,又给这座城市注入不少韵味。

六七月的济南热得不行,逃离太阳的炙烤,2018款北京BJ20将把我们从济南带到泰安地下大裂谷,在亿万年形成的喀斯特溶洞中,领略地下风光。

2018款北京BJ20动力搭载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20可加注92号汽油,源自国际大师级别精心调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822公里左右。

行驶中,650mm的涉水深度和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上24度的接近角金以及30度的离去角,目前在这个级别中能做到如今数据的仅此一家。迎难而上,高通过性造就善爬坡的本领,超主流的离地间隙铸就不怕磕的资本。

7月27日——成都。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

做为一个看着成都成长起来的人,可以负责人的说,虽然成都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只知道麻将茶馆的城市,虽然正以飞快的速度惊艳全世界,成都人们根里对都市生活的调节最有话语权了,来到成都,让成都人激发你对自由的向往,教你咋个活的巴适,耍的安逸。

为了更好的与北京BJ20的激情相匹配,我们将驱车前往位于成都北边的都江堰狐巴巴冒险园。这是一座集水、陆、空极限运动为一体的冒险乐园,飞索、射箭等一个个惊险又放松的项目让我们在实现心中梦想的同时,更收获身心的愉悦。

单边近一百公里的路程,路况包括高速、国道等,那些看的见与看不见的配置将发挥他们的特长,以正“十万级·全能·型”SUV并非浪得虚名。

出城途中两次遇到红灯,自动驻车功能分担了我们的精力。面对复杂路况,SVA并线辅助系统消除了视线盲区,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全景倒车影响,拯救停车、倒车困难用户。而随车搭载的空气净化功能与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则让车内车保持了与大自然一样清晰的空气。不仅如此,北京BJ20在安全上还拥有笼式结构、六安全气囊等,保护着你闯荡城市天涯的每一个角落。

一边奋斗,一边生活

“都市即天涯”。历时四个月,横跨上千公里,从北京到成都,我们将车轮印还留在了重庆、长沙等数十个城市,旅游不是目的,目的是旅游中找回自我,“十万级·全能·型SUV”北京BJ20以空间、越野、舒适个方面的越级体验让我们的旅途充满了自由与欢乐。

这是个人人都在焦虑的时代,也是一个所有人都在折磨自己的时代,30岁前一定要年薪百万,40岁前要给后代留下祖产,想要有生之年走遍天涯的梦想正在成为无稽之谈。真的够了,就现在,一起跟着北京BJ20一起发现跟多都市的美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