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翻身了,上半年销量翻倍打脸奇瑞,领克和WEY最强对手来了

2018年07月30日 23:03:46
分享到:

今天,中国消费者都对吉利领克长城WEY青睐有加,作为自主高端,二者无论是从设计还是从技术角度都堪称精品。而且,销量也非常可观。但是,要说最早冲击高端的,还是观致。在奇瑞治下,观致就采用了欧洲的造车标准和流程,做了非常不错的产品。但是,很可惜,中国消费者并不买单。有人说是奇瑞不会卖车,现在看似乎有些道理,自从观致被宝能收购之后,今年,观致的销量都翻倍了。原来一年才卖1万多辆,今年上半年就卖了3万多辆。观致5 SUV更是月销6000多辆。

这么一看,奇瑞真的问题很大,宝能能卖好,奇瑞却不行。而且,如今的奇瑞自身都难保了,都要被别人收购了。想想,原来奇瑞可是自主品牌销量第一名啊。

为什么观致在宝能手下却能活,在奇瑞手下却不行呢?这是值得思考了,现在奇瑞如今都有些方向不明了,不知道到底该重什么了。就现在,奇瑞可以说是无头苍蝇,就一个设计问题,至今没有解决,瑞虎7等拳头产品还是老的设计风格。哪怕车不错,消费者对奇瑞也没兴趣了。而且,奇瑞似乎一直在营销方面就没什么作为,之前的营销公司似乎没找到适合奇瑞的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