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版路虎揽胜极光或卖中国,颜值超高,售价20万起你还买啥途观

2018年07月30日 23:32:24
分享到:

众所周知,路虎现在的母公司是印度的塔塔集团,有意思的是,即便有了路虎这样的豪华品牌在手,但是印度自己造车的水平似乎进步不如咱们中国的吉利快。国际上基本听不到关于印度车的新闻。不过近日,塔塔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SUV——Harrier的预告图。Harrier可说是换壳版的路虎揽胜极光,与吉利和沃尔沃合作出的领克有些神似。新车定位高端中型SUV,主攻中东市场,有消息称,印度有想法将其出口到中国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瞬间慌了,要知道,中国可从来没有买印度车的先例的,可是从实际角度来看,塔塔造出来的车必然是要比路虎便宜的。极光卖40多万,Harrier很可能只卖20万,这个价格太值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出,Harrier的设计非常流畅,并没有受到极光影响,还是非常有自己的个性的,也没有闻到咖喱味,线条还是非常流畅,自然国际范的。

请输入图片描述

新车车长将达到4米6,轴距超过2米8,定位入门中型SUV,空间自然是够用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Harrier基于捷豹路虎的D8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印度版车型将搭载2.0L四缸柴油发动机,如果是出口到国外,想必只能是汽油版的2.0T发动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