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售13.98-20.98万

2018年07月31日 01:06:4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一汽-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T、1.4T高低功率3种动力共计8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

T-ROC探歌 详细介绍如下:T-ROC探歌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1平台进行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与海外版无异,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T字形的前脸格栅、标配环形LED日行灯、流畅动感的车身双腰线,加上双色车身和双色轮圈的搭配彰显了新车的时尚感和年轻气质,一看就知道是冲着年轻消费者群体而来。

相比海外版的T-ROC,国产T-ROC探歌的车身尺寸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国产T-ROC探歌的长宽高达到了4318×1819×1582mm,轴距也达到了2680mm,长度、高度和轴距分别要比海外版增加85mm、9mm和77mm,国产T-ROC探歌一下子从一款小型SUV变成了一款紧凑级SUV,车内空间更为理想。

新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稍稍偏向驾驶员一方的非对称式设计,同时通过搭配不同的颜色组合,让整个中控台乃至车内的氛围更加有个性和年轻时尚的气息!

T-ROC探歌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大面积底盘保护、自动驻车、电子手刹、LED日行灯及LED尾灯等。根据不同的车型,T-ROC探歌还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3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等。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T-ROC探歌目前提供有3种不同颜色的内饰方案和3种不同颜色的座椅方案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国产版T-ROC探歌提供有1.2T、1.4T两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4T还提供有高低两种功率的车型,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31匹,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50匹。两驱版车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2T车型还提供有5速手动变速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