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星期开卖的全新Macan、牧马人、ES值不值得入手?

2018年07月31日 05:00:5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上星期开卖的全新Macan牧马人、ES值不值得入手?

上个星期,有几台热点挺高的车纷纷上市,公布了价格,其中有中期改款的Macan,也有全新换代的ES,还有大家争议很高的加入2.0T动力总成的第四代牧马人。

保时捷—The new Porsche Mancan

Macan作为保时捷家族的入门车型,自问世以来,在市场的表现就十分耀眼,在7月25日也迎来了它诞生3年的首次改款。

新款Macan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出现在车头与车尾:车身前部的扰流等部位用上了更多黑色塑料包围,显得运动性更强;全新标配的LED灯组也是亮点之一,四点式的日间行车灯比起老款来更显时尚。尾部则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灯带设计,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而且给全车营造出更加低趴的运动风格。

此次首发的新款Macan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参数依旧是25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但零百加速成绩却比老款车型提高了0.2秒,去到了6.5秒。据悉,先推出的这款Macan售价为55.8万,即日起就可以开始预定,今年的第四季度便能提车。新款Macan S/Macan Turbo车型将于晚些时候发布,预计后者将换装全新的3.0T和2.9T发动机。

雷克萨斯—全新ES

7月26日也就是昨晚,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分布在27.9-46.8万元,入门槛比现款下调了将近2万元。

本次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其中5款为传统的2.0L和2.5L燃油车型,另外3款为2.5L混合动力车型。

在外观上的设计,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全新ES的设计风格一改以往的保守风格,与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愈靠愈近,大面积的纺锤形中网和凌厉的车身线条让ES的气质变得激进起来。中网的线条从现款的横条变为竖条,在F SPORT车型上还配置了专有的网格状格栅与网格状的导流口,更为激进。

内饰上面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仍然保持了老款车型低调奢华的风格,空间方面,由于全新的架构,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0mm和46mm,同时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870mm,较之老款有了更宽裕的空间。配置方面就相当的厚道了,入门车型(ES 200卓越版)就标配了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防眩目、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降噪玻璃、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10气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等等等等配置,要知道这只是售价为27.90万元的入门车型,再加上全进口的身份,全新ES摆明了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JEEP—全新牧马人

7月25日,备受期待的同时又饱受争议的中规版本的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售价42.99万元至53.99万元。现在距离上一代牧马人JK系列发布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全新牧马人的整体外观保留了上一代的经典设计,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使得这代牧马人受到广大网友的期待;但在全新牧马人身上又取消了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换成了2.0T匹配ZF的8AT动力总成,这也是关于全新牧马人的争议所在。

由于消费者对牧马人的第一印象都是牧马人那经典的外观,于是全新车型也并没有做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在车身数据上做了小许改动。不过再最新的设计之下,新牧马人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有了增长,在越野能力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观的最大变化则是大灯换为了LED灯组,彻底改善了现款牧马人卤素大灯照明效果差的弊端。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也增添了丰富的配置譬如: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CarPlay,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等老款牧马人没有的舒适性配置;同时,新车的悬挂变得柔和了很多,方向盘转向手感变得更轻,车厢隔音效果也有较大的进步,这一切使得牧马人的舒适性上了一个大台阶。

至于被大家所担心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虽然在最大功率比老款3.6L V6的数据差了些,但是最大扭矩却是高出了53牛·米之多,再加上最新搭配的来自ZF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实力还是不弱的,茶哥也挺期待它在消费者手中的表现能打消大家的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