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主动安全 全新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7月31日 08:44: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强化主动安全 全新奔驰S级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底盘编号为W223的新一代奔驰S级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更加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而动力方面或仍由3.0升的V6及直列6缸发动机担任,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从图片可见,测试车目前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且部分区域仍为临时组价,不过从新车前脸造型来看,新一代S级车型的头灯位置有所下移,同时该车前风挡、进气格栅中部及头灯内部或均装备有传感器,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提供更加完备的主动安全配置,特别是在侦测行人及非机动车辆方面,将较现款大幅提升。此外,综合目前报道,新车还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提升其科技感。

    虽然目前全新S级的车身尺寸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推测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方面,均将较现款有明显提升。从测试车尾部轮廓不难发现,新车尾灯造型将更加狭长,不过排气系统或仍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当然,相比外观,新一代S级的内饰将如何超越现款车型目前仍不得而知,但外媒称更加尺寸的屏幕,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将在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S级将继续搭载3.0T的双涡轮增压V6和直列6缸发动机,并将引入EQ Boost轻混系统,而油电混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出现在新车阵营中,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