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新车谍照曝光 三门两座版设计

2018年07月31日 08:56:16
分享到:

原标题:零跑新车谍照曝光 三门两座版设计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零跑新车的路试照。新车为一款小型车,采用三门两座设计,并有望搭载其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据悉,新车有望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此前曝光的三门版车型手绘图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新车的手绘图。此次曝出的路试车在整体轮廓上与手绘图保持一致,定位A00级车型。路试车采用了对称造型的中网,中央位置或为其品牌标识。此外,新车的下格栅呈现梯形,两侧采用了通风口设计。从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紧凑,其B柱与C柱处间隙较短,尾部设计也相对小巧。

内饰图方面,新车或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大屏,方向盘也采用三辐式设计。此外,新车将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传感感知系统,以及自研的自动驾驶算法与控制器系统,具备自动驾驶能力。

零跑汽车还与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大道用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更加智能的共享汽车领域,比如全场景“自动代客泊车”服务这样的服务探索发展,为新时代的用车需求带来更领先的理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