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贵CF周边,配备2.0T发动机,6秒多就能破百

2018年07月31日 10:57:32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对于不少80、90后来说,穿越火线这款枪战网游是许多人共同的回忆。它不仅使我们认识到了许多朋友,同时也是儿时美好记忆的一个载体。然而随着工作的忙碌以及手游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更热衷于用便捷的手机玩着与电脑上一样的游戏,其中就包括CF玩家们非常喜欢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款CF手游。

null

相比于电脑版本,手游的技术要求相对较低,但仍旧受到了许多资深CF玩家追捧,同时也有不少普通玩家也被吸引到激烈的枪战游戏中。特别是在荒岛特训模式,一台造型酷炫、速度迅猛、防御力强悍还拥有全地形通过性的“战车”成为了不少玩家所争抢的神器,这款车就是别克君威GS。

null

在2018年7月29日举办的《穿越火线》十周年庆典暨CFGI2018年总决赛现场,别克就发布了一款与游戏中几乎一模一样的君威GS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并在现场还抽取一位幸运儿,可以获得这款限量版车型一年的使用权。那么这款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车型,相比普通版有什么不同呢?

null

外观上相比普通版GS有什么不同?

这款君威GS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几乎继承了游戏中车型的外观,相比于普通版GS而言也有着十分明显的不同。首先车身颜色上提供了墨玉黑和象牙白两款车身颜色,并且装备了官方所称的“锋芒暗藏”专属护甲(个性拉花),使其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在轮毂上,配备了“能量之轮”的红色轮圈盖圈以及带有“CF”标识的“超能锋芒”发光轮圈盖等。红色的标识也使得这款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车型运动感十足。

null

“胜利之盾”碳纤维车顶贴膜,使得神秘感十足。不过这项配置需要选装,而非标配。

null

另外在翼子板处也有红色“CF”的标识,同时也是这款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最大的一处不同之一。

null

内饰及细节上相比普通版GS有什么不同?

首先是在排挡头处配备“无影换挡”配件,即在君威GS的黑色排挡头上有着炫目红色的《穿越火线》LOGO。

null

车门上还配备了“王者之耀”投影灯,打开车门后,地上可投射出CF的字样,夜间效果十分惊艳。

null

在车门踏板上有着蓝色CF的LOGO,官方称之为冲锋踏板;脚垫也同样使用了专属的主题脚垫,上面印有CF的LOGO,官方对其称之为“黑骑士之垫”;这两个游戏主题标识都是以发光材质出现在正中显眼的位置,第一眼就显得这款车与众不同。

null

null

动力上有什么不同?

这款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基于君威GS打造,因此仍旧保持了强劲的动力表现。这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匹配通用的9AT变速箱,同步搭载GS专属空气动力学包围、带换挡拨片的全功能方向盘以及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

null

写在最后:这台君威GS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的指导价为22.98万,并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相比于雷神、吉列等穿越火线的其他合作伙伴而言,别克带来的这款GS,无疑可以称得上是最贵CF周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