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方式很特别鲨鱼揭面盔开箱分享

2018年07月31日 11:45:13
分享到:
来源:MOTO

一切的开端是这样发生的,6月初的上午 一个转弯与直行的碰撞,就这样把戴了一年半的头盔报废了。

虽然只有这擦痕 但我实际是头部先着地撞击地面的,所以这顶ZEUS 3100废了,于是就有了这篇开箱分享。

 

 

先来一组简单的四面照,要说到鲨鱼的揭面盔最特别之处莫过于能把下巴掰到变成3/4的程度这鲨鱼下巴脱臼了。

此款EVOLINE SERIES 3必须先把镜片上掀才能掰下巴,镜片是跟下巴不连动的,这点跟我的3100不一样要习惯。

下巴开关在下巴的正底部

    

不过跟3100按下按钮后的直上直下掀法不同EVOLINE SERIES 3按下按钮后要先往前拉才能往上往后掰,控制的机关在左侧镜座处,按按钮之后要如同右图一样往前拉一点才能让下巴往上,可不要像我以为跟3100一样的方式结果前几次硬是往上扳下巴都不会动,熟悉几次后就习惯了。

完全掀到后面就会变成一顶半盔可惜的是没有分段 一定要掀到最后否则下巴不会固定。

 跟现在通勤在戴的M2R比较一下,还是很大一顶。

     

要收回来则是将左侧镜座的这个机关往后推向右图这样,就能把下巴收回,整个动作就是下巴上掀的相反。但是收回之后要确定是否完全固定则是要看右侧的机关是否有发出”喀”一声。没有的话则下巴还是没有固定好,可能造成危险要注意。

     

内墨片开关则是在头顶区,内墨片从内看出去并不会很暗,外部来看的话则几乎不会看到里面,跟3100的差很多3100的只是单纯的咖啡色墨片内外看都一样。

 

除了价钱之外,国产进口最大的差异我想就在安全性了,以内衬来说脸颊两侧双方是平手的,但是EVOLINE SERIES 3是延伸上去太阳穴的位置而3100则没有。

头顶则是3100比较厚 舒适性也比较好,后颈则由EVOLINE SERIES 3胜出,而头盔底部的衬底EVOLINE SERIES 3是一整大块,而3100则分成三区。

重量部分

身为进口头盔的EVOLINE SERIES 3并没有比较轻与3100两者都是1850g,但是EVOLINE SERIES 3有个优秀的地方,那就是配重比很平均,整体会让你感觉不太出来有到1850g的重量跟3100前轻后重相比应该能戴更久。

最后是我认为唯一的缺点也是我很在意的,那就是EVOLINE SERIES 3没有pinlock套件,上网查看其他国家是否有出,答案是没有。

这我真的觉得很可惜,因为无论是夏天冬天有了pinlock呼吸出的热气都不会造成镜片起雾。

 你看人家ZEUS都懂得出

最后就新旧佳人合照一张3100应该就是留着跑一些住家附近的地方来戴,以后主力就是鲨鱼了,那以上就是我的进口头盔初体验,只能说戴上还真的就有点回不去了除非以后真的没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