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战车?体验WEY品牌“巅峰挑战赛”

2018年07月31日 13:40: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null

  刚刚过去的第21届世界杯,对于许多熬夜观赛的球迷心中必定意犹未尽。本届热门人物C罗,除了在赛场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在国内汽车界也受到了热切的关注。此从C罗代言自主汽车品牌WEY之后,注定了这一国内第一豪华SUV品牌的不平凡之路。近日,WEY品牌的试驾体验活动“我WEY球狂,C罗巅峰挑战赛”在杭州进行收官之战,汽车观察家应邀前往,深入体验WEY的品牌魅力。

null

  在本次“C罗巅峰挑战赛中”,共有四个场地项目,分别是“C罗过人赛”“C罗急速变向赛”“C罗运球赛”“C罗带球过人”,通过绕桩、加速、紧急变道、紧急刹车等一系列操作,来感受VV5作为一辆豪华SUV的非凡驾控乐趣。

null

健壮“大腿肌肉”

  随着全球对碳排放的要求提高,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三缸机型,虽在环保上做出贡献,但却是汽车“核心力量”的萎缩。新生的WEY品牌目前有两款纯汽油车型,均采用2.0T发动机,如同C罗健壮的体格,是力量的象征。这台发动机为VV5提供了145Kw的最大功率与355牛·米的最大扭矩,数据上已是同级中上水准,十分强劲。此外,这台发动机增加了一个电控涡轮,在废气还未驱动涡轮时,使用电力驱动,在转数达到1000转时涡轮就开始介入,减少了涡轮迟滞,增加初段的加速。除了高效发动机之外,匹配的变速箱也相当关键。WEY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带来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加省油。具有创新技术的发动机与勇于自造的变速箱,两者之间的结合,让VV5零到百公里加速已闯进9秒内,在挑战赛上短道加速、开放道路超车,已经游刃有余。

null

“脚法”过人

  精准的指向、优秀的悬挂支撑性,是大多数消费者的标准要求,也是一个豪华汽车应有的自我要求。既然敢邀请C罗作为代言人和布置了如此多驾控项目的挑战赛,想必WEY对VV5的操控性是相当有自信的。采用成本较高、结构复杂且占用空间大的双横臂式后悬架是VV5在底盘架构上的一大亮点,上下等长的双横臂使减震器没有了横向荷载,提高了车身的稳定性和操控性。VV5的轮圈尺寸有19、20寸两种,在这个尺寸的车型上显得十分硕大,异常耀眼。也正是大轮圈所带来的薄胎壁,对整车的路感感知与悬挂支撑有了明显的增加。特别是在“急速变向”与“带球过人”两个项目中,高速的来回变道体现出VV5优异的底盘调教,而在“运球赛”中,完成一圈半的绕圆并需要保持引擎盖上放置足球不掉落,在不低的行驶速度下,完全体现出VV5偏硬的悬挂调教。在完成所有项目后,VV5表现出的优异底盘运动性十分值得称赞,可谓是豪华且不失运动。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国内豪华SUV的领导者,WEY却与“足球先生”——C罗挂上钩。其实这正是WEY对自己“豪华”与“运动”的自信,也是对年轻市场的开拓,本次的“C罗巅峰挑战赛”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几大城市均有所展开,C罗所带来的效应也必定吸引不久之前“沉迷”世界杯的年轻人和粉丝的目光。

  (运营人员:何哲华)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