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违章不及时处理,这5个麻烦随后就来!

2018年07月31日 14:42:35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在成为一名司机之前,你必须要经历: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

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司机,你还要经历:违章>>交罚单>>违章>>交罚单>>违章···

违章不及时处理,这5个麻烦随后就来!

当然,你也可以像下面这些“违章达人”一样:马路是我家,任性违章不处理。

违章不及时处理,这5个麻烦随后就来!

那违章不处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仅仅是面临罚款和扣分吗?No! 违章不及时处理,这5件麻烦事甩也甩不掉! 1汽车违章不及时处理,逾期15天后,将加收3%的滞纳金(当然,你是土豪你乐意)2不及时处理汽车违章,期间若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险公司有权不赔偿;(购买保险查询违章主要是确认是否有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确定浮动费率)3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驾车上路被交警查到,将会扣留驾驶证,严重时甚至会扣车;若有10次以上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记录拒不接受处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依法扣留机动车;4违章现场单未处理的,驾驶员的驾驶证要换证、补证或转证都不能办理;5还有违章未办理的,不能通过车辆年审、季度审和综合审。如果你在办理汽车过户,也是无法进行过户前的验车以及后续手续的。 既然知道违章不处理会招致一系列麻烦,为什么总有各种“最牛违章”频频出现?恐怕还是因为去车管所处理违章费时费力的问题。 现在只需要通过车行易查违章小程序就能化繁为简!动动手迅速清理违章记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