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爆胎不失控?瑞风S7超级版给你妥妥的安全

2018年07月31日 14:53:46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在汽车越来越普及的当下,人们在关注车辆的性能、配置之余,安全性日益受到重视,甚至成为重中之重——可以说,对于车辆而言,设计、性能、配置等等都是“0”,安全才是那个“1”。

做为业内主打“安全”牌的品牌之一,江淮汽车瑞风S7超级版自面市以来,其搭载的自主研发的“安+”汽车安全技术便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其配置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更是针对高速道路上爆胎造成的重大安全隐患,提出了可靠的解决方案。

近日,一场以“爆胎不失控”为主题的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在福州成功举行,主角正是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江淮汽车在安全技术上的自主研发积淀已久,多年来与国内外十多个研究机构和试验院所开展安全技术方面的合作和研究,建立了面向全球安全法规的正向开发能力。

如今,江淮汽车已经具备涵盖基础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四大层面的自主正向研发能力,体现了江淮在安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就以参加本次路演的江淮瑞风S7超级版,不仅在结构安全上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其采用的自主研发的“安+”汽车安全技术更是包括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拥有14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活动现场,不仅有福建省蓝豹救援队队长张永泉在汽车安全知识上的普及,更有瑞风S7超级版的智能演示模拟与TESS 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现场验证,过程精彩刺激,让与会者深刻感受到了瑞风S7超级版智能系统的便捷和安全系统的强大。

通过手机端的江淮车联网APP,可远程启动车辆、控制四门车窗开闭、开启空调等功能,而且当车辆处在无人掌控的情况下,系统会自动识别前方障碍物并实现紧急制动,避免因驾驶者分神而发动碰撞的危险。

在最为惊心动魄的高速爆胎测试环节,以120公里时速高速行进的瑞风S7超级版,面对前方的尖刺钢板丝毫没有减速,巨大的轮胎爆破声过后,瑞风S7超级版不仅未见减速,而且行进线路依然稳健,而且在紧接着的转弯和紧急刹车,也稳稳当当,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于高速爆胎后的即定印象。

路演模拟结束后开始进入团购会环节,团购会现场氛围火爆。优惠力度持续加大,不少客户争相定车。

瑞风S7超级版交车仪式同样精彩不停,惊喜九重礼、互动问答礼、微信摇一摇、客户抽奖礼、订车抽奖礼、1竞拍礼等,更有机会获得豪华家电订车礼。

团购会结束后进入烧烤环节。赏靓车、喝啤酒、看美女,江淮汽车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