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汽车荣威ERX5与新款比亚迪唐DM相比有哪些优缺点?

2018年07月31日 15:02: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车

  混动汽车荣威ERX5和新款比亚迪DM都是近期比较热门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下面我们对两款车型的主要优缺点进行一下简单的对比。

荣威ERX5

  首先是在外观上。两车款为了区分与燃油车型的不同,荣威ERX5是一个封闭的格栅,没有“进气”的显示。比亚迪唐DM在车前格栅处添加了“唐”标识,总体来说两款车型外观耐看、新颖有特点。

比亚迪唐DM

  其次从侧身来看,唐DM采用悬浮式车顶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后排隐私玻璃的效果,颜值杠杠的。而荣威ERX5则是中规中矩的SUV风格。在车尾部分,荣威ERX5在标前增添了一点绿,而唐DM采用的是一体式尾灯设计,效果闪亮。

 

  三是从内饰来看,比亚迪唐DM中控大屏幕一眼就能抓住眼球,90度电动旋转悬浮屏更令人仰望,另外在高配车上座椅还采用了皮革+Alcantara材质,手感、档次感都很好。荣威ERX5内饰跟燃油版RX5没有多大区别,当然荣威ERX5车载斑马2.0系统应该是加分项。

 

  四是空间上荣威ERX5定位于紧凑型SUV,而比亚唐定位于中型SUV,空间一目了然。

 

  五是动力上荣威ERX5全系1.5T发动机+单/双电机,匹配一台上汽自主研发的EDU双建电驱变速箱,比亚迪唐DM则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