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RX5车载系统什么时间会升级到斑马3.0?

2018年07月31日 15:04: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ERX5

  荣威ERX5是全球首款批量生产的互联网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它是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荣威ERX5车内

  说到斑马系统不得不提“斑马智行”,斑马智行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款智能出行APP,主要功能有四个:一是随时随地分享并记录生活片段;二是远程控制车辆;三是锁定车辆区域范围;四是如遇故障可以获取实时位置提供救援。斑马智行与Carplay、Android Auto等智能车载系统最大的区别是它能打通汽车的底层系统,与CAN—BUS总线融为一体,数据可进行云端交互进而实现各种原定功能。

荣威斑马2.0

  目前荣威ERX5已经由斑马系统1.0升级为2.0,斑马2.0系统娱乐实用功能更加丰富,人机语音交互功能也变得更加智能和便捷,尤其是2.0系统可以与支付宝进行绑定,对未来支付场景的应用非常有预见性,有望全面铺开。

 

  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说明斑马3.0系统的特色功能,也没有荣威ERX5升级3.0的日程表,但据资料显示荣威marvel x将于今年搭载斑马3.0系统,按照之前斑马1.0系统到2.0系统升级的时间表来看,荣威ERX5最迟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2.0升级到3.0升级的任务。相信斑马3.0系统会对2.0系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改善并对特色功能进行强化,期待3.0系统上的“黑科技”。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