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畅销的越野皮卡,北美上半年排行榜Top10出炉!

2018年07月31日 16:19:16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2018年上半年结束,皮卡仍然是北美汽车市场中最庞大的部分之一。从美国来说,与2017年上半年的销量相比,市场份额又上涨5.9%。当然,福特、通用和道奇三巨头依然牢牢把持着北美的皮卡市场。

注:销量数据为美国和加拿大皮卡销量总和

在北美市场,全尺寸皮卡处于回温状态,中型皮卡还在崛起之中。全尺寸皮卡中毫无意外由福特F系列领军中型皮卡丰田塔科马也依然处于领先地位。

在品牌方面,上半年福特表现平平,GMC日产表现不容乐观,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丰田和雪佛兰旗下的皮卡表现非常亮眼雪佛兰库罗德更是在美38.9%同比增幅一跃成为当前市场上的黑马车型

Top 1. 福特F系列

福特F系列依然稳坐北美上半年销量第一名。在美国,F系列销量有小幅的同比增长;而在加拿大,F系列同比下降了7.8%。

Top 2. 索罗德

不得不说,索罗德的改款还是非常成功的。全新的技术,整车更加轻量化,设备更加智能化、人性化,让其更受欢迎,在美、加销量也有不错的增长,其同比增长率为10.7%、8.3%。

Top 3. RAM

相比于F系列和索罗德,三巨头中RAM由于改款的原因表现可谓平平,在美国整个上半年销量同比下降了6.7%,而在加拿大上半年销量则同比下降了16%。

Top 4. GMC Sierra

虽然在北美市场Sierra以7000多台的差距超过了丰田塔科马,但其在美国销量已经多月被丰田塔科马超越;不过其在加拿大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虽同比下降了4.5%,但仍远超塔科马2万多台,也将其送上了总榜单上第四的位置。

Top 5. 丰田塔科马

丰田旗下的中型皮卡,上半年塔科马在美国销量中超越Sierra,同比增速达到22.9%,销量单十分漂亮;虽然在加拿大销量却差强人意,不过塔科马在北美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增速,想必18年的总销量会有个好成绩。

Top 6. 雪佛兰库罗德

身为丰田塔科马的同级对手,库罗德上半年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在美国上半年销量增速高达38.9%,在加拿大增速也达到29.7%,其销量还是比较乐观的。

Top 7. 丰田坦途

丰田的全尺寸皮卡,相比于塔科马,其在美国表现平平,仅有3.99%的增速;在加拿大增速达到29.7%,销量也算可以。

Top 8/9. 日产Frontier/日产泰坦

日产皮卡有喜又有悲,表现不甚乐观,这里就在一起说了。中型皮卡的Frontier在美有10.3%的同比增幅,在加却同比下滑4.1%;全尺寸皮卡的泰坦在美同比下滑4.8%,在加同比上升13.4%。

Top 10. GMC Canyon

GMC旗下的中型皮卡,是雪佛兰库罗德的孪生兄弟,不过相比库罗德,Canyon表现可谓惨淡。

皮卡在北美是一种最适用的交通工具,可以满足工作和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在国内虽对皮卡有些许限制,但也在逐渐开放中,所以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做个参考。

目前滚雷在售的皮卡车型均为海外车源,除了皮卡也有SUV车型,品牌包括奔驰路虎、丰田、日产、福特、保时捷等,有港口现车也有海外现车,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戳阅读原文查看车型或者在后台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