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嚣张”碰瓷男,躺女司机车前不给钱就别想走,结果悲剧了

2018年07月3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29讲汽车

我们常说开车出门要小心驾驶,但是有的时候小心驾驶不仅仅是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多的是为了避免那些碰瓷党,即使现在是法制社会,依旧还有很多碰瓷党,这些人找到目标就下手,要是遇到脾气好的司机,会给点小钱就打发走,但是遇到了狠心的女司机,那后果就悲剧了,小编就看到这样一件事故。

​当时一名男子在路上专业找目标碰瓷,刚开始运气比较好,碰瓷几名车主都给了小钱,这名碰瓷党胆子就越来越大了,看到一名女司机,就毫不犹豫的上去了,认为女司机比较容易得手,直接躺在了女司机车前,嚣张说道不给钱就从我身上压过去,当时女司机一紧张,结果油门当作刹车踩了,直接就从这名碰瓷党身上压了过去。

而且又来了一个倒车,当时这名碰瓷党就一命呜呼了,警察赶到之后,调查了监控,本来这名女司机是故意杀人,要判八年的,但是调查了事情的原因,发现这名男子就是专业的碰瓷党,于是判女司机两年有期徒刑,不少网友看到这里都说女司机不应该判刑,这种女司机应该表扬的,这就是为民除害了,不然以后碰瓷党上路,还会有更多的车主上当的,这女司机应该奖励不是处罚。

​不过还有的网友说这女司机太冲动了,这也是一条人命啊,随便给点钱打发走不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撞死他呢?最后自己也搭进去了,这多不划算,而且直接电话报警,等到交警来到,这名男子肯定会受到相应的处罚的,对此见多识广的你是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