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款维特拉,还跟我们有关系吗?

2018年07月31日 20:08:2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外观内饰小改

▶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

▶用1.0T三缸发动机取代1.6L

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海外版2019款维特拉的图片,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维特拉改动的地方并不少。

null

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比如前格栅、下保险杠等地方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新款维特拉还在日间行车灯区域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轮毂也换装了双五辐双色的样式。

null

从目前的官图看,车尾只针对尾灯的内部构造进行了改动,加入了三横式LED示宽灯。至于尺寸,作为参考,国产现款维特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定位小型SUV,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是缤智昂科拉等等类型合资SUV。

null

新款维特拉的内饰只公布了仪表盘图片,比起现款,设计倒是更加时尚了一些,由双圆机械式表盘+中央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成。根据官方介绍,新车的内饰材料和装配工艺都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null

作为参考,大家可以看看现款维特拉的内饰图,整体偏于老旧的设计风格,质感并不突出,不过实用性做得不错。

新车还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增加一些主动安全装置。比如,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与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以及车尾横向交通预警等等。

null

除此之外,新款维特拉还换装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代替现款的1.6L。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1匹,可以选装全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主打的1.4T发动机依旧会提供,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AT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虽然长安铃木曾一度深陷“退市门”的传闻,不过官方并未证实这一消息。所以,国产版本会不会跟着改款,目前还真不好说。但从铃木目前在国内投放的产品来看,这个品牌似乎不怎么会变通,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把握很不及时。就连曾经口碑一流并且十分亲民的雨燕,现在也在小型车市场没落了。

网友热评:

@诺克萨斯人不需要血条:其实铃木的车真心不错,但是不能迎合国人的胃口,如果可能加长和加大,肯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可惜。

@神龙大虾23:车是好车,一方面国产了感觉做工不行,另一方面品牌弱势,都快撤了。店里服务也很一般。最后还是放弃了。本来挺想买个维特拉四驱的。

@无限坑:升高底盘,这小车子四驱很牛的,比不上吉姆尼,吊打国产合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