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的眼泪 A4L遭遇强劲对手 最美2019款大众CC亮相

2018年07月31日 20:51:30
分享到:
来源:车玩志

原标题:奥迪的眼泪 A4L遭遇强劲对手 最美2019款大众CC亮相

奥迪的眼泪,A4L遭遇强劲对手,最美2019款大众CC亮相。

全新一代大众CC前脸中网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亮条向两侧延伸,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十分抢眼。

2019款大众CC

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与后侧尾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力、修长。

2019款大众CC

2019款大众CC车尾方造型同样抢眼,有着流畅的线条,中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及双边两出排气管设计更显运动感。

2019款大众CC的玻璃车窗采用增厚技术,完美过渡到钢熠车身,隔绝高速风噪;人性化的侧窗自动升降功能,更烘托出新CC的尊贵气质。

2019款大众CC

2019款大众CC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全新大众CC的内饰仍与迈腾(包括Passat B8、蔚揽)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2019款大众CC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并有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模式选择、主驾驶记忆/按摩座椅、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2019款大众CC

老款大众CC的VV至尊型采用的是RNS510导航系统,但新款2.0T至尊型配备的是RNS315导航系统,只有3.0 V6车型才配RNS510系统,这一项算是简配吧。

2019款大众CC

2019款大众CC中间座垫位较高以及后座中部地板的大鼓包,让CC的后排中间乘客有些尴尬。

2019款大众CC

2019款大众CC动力总成依就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牛·米/1700-50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换挡拨片,动力十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7秒。综合油耗8.86L/100km,属于正常油耗水平。

2019款大众CC

2019款大众CC的噪音数据,要比老款好很多,怠速:45.5分贝;60公里/小时:60.3分贝;80公里/小时:62.8分贝;120公里/小时:68.6分贝,静音效果表现不错。

作为轿跑的大众CC口碑一直挺好,这次的改款外观得到进一步优化,相信市场有更好的表现,这次会与奥迪A4L形成竞争关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