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黑马!全系前后独悬,还有终生质保,只卖7万,比帝豪GS良心

2018年07月31日 22:23:2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自主品牌SUV阵营中,海马S5曾经也还算是一个受欢迎程度比较高的车型,创造过月销过万的成绩,不过随着后期自主品牌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车型拥有高颜值,低价格等优势,海马S5不太出色的外观拖了它的后腿,近段时间的表现有点不太尽人如意。近日,海马上市了第二代S5车型,不仅颜值大变,提升许多,售价公布后更是令人大吃一惊,要知道海马第二代S5的起售价只有6.98万,低于第一代车款7.98万元一万元,可见海马是要打价格战了,这无疑让它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自主品牌SUV中的一匹黑马,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外观方面可以说是海马S5改变最大的地方了。前脸造型方面,海马S5采用了黑色的盾形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头灯方面,造型非常动感,展现出非常独特的视觉观感。鲜明的特点有助于销量的提振。车侧造型方面,海马S5的侧面造型虽说特色鲜明,线条转折繁杂,有点小妖娆的感觉。车尾造型方面,尾灯造型也非常具有特点,让这辆SUV动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同样有非常多的曲线条设计,层次显得极为丰富,整体还算比较耐看。中控台多媒体屏幕尺寸不算小,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都有配备。在这个价位段的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长度较之老款有所增大,其余不变,轴距依然是2630mm,空间虽然不及H6,但是看看这个价格,可以了。配置上,最低配以实用为主,带有两个气囊、后雷达、行车显示屏、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主驾一键升降,除低配外,全液晶仪表、10寸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等一应俱全,部分车型还带有全景天窗,整体配置相对老款有很在进步。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第二代海马S5搭载有1.6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2PS,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后者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MT、6MT、CVT变速箱。在底盘方面,全系配备有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对于行车质感来说也很有帮助的。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也是十分难得的,比如吉利远景S1售价跟它相差不大,但用的却是扭力梁,帝豪GS同样如此。

null

总体来说,结合它的售价来说,新一代海马S5的竞争力还是相当强的,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对上市三个月的用户来说,还可以享受终身质保的优惠政策,这一点非常具有诱惑力。所以说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了解具体情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