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SUV大卖了,众泰还有什么缺点

2018年07月31日 23:39:2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因为大肆模仿各种世界豪车,众泰这个汽车品牌被人贴上“山寨”、“模仿”的标签——当然从企业成长角度考虑,对于起步初期没有大量资源的众泰来说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世人目睹的是这几年众泰销量和市值在以指数级增长,并也开始了自己的原创设计之路。

从中国人的角度来看,对这个品牌还是应该宽容一些的,并且已经有“原创众泰”很好卖了。

图为众泰T500,定位紧凑型SUV,在外观上换了众泰自家的设计风格。并且看起来不错,价格区间为6.98万—12.38万,像不像17万的?

上月销量达到6000台,对于众泰来说已经属于很大的成功

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重点是车身质感,可以说这辆定位较低的T500做出了不错的质感。

车长4632mm宽1850mm高1695mm,轴距27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接近中型SUV。

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

图为众泰T500内饰,造型设计上也不同于其他T系列车型,有很高的原创设计在里面。中控区域空调出风口是一大亮点,整体的豪华感塑造的还比较不错,只是中控台略显复杂。

图为T500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后排地板较为平整。

后备厢内部造型规整,常规容积为413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1155L。但座椅不能够完全放平,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有了T500的表现,相信众泰也尝到了原创的甜头,期待这个品牌在未来的转型。

相关阅读: 184马力!福特“小野马”准备上市,秒思域妥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