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纯电动车EQ S谍照曝光 或将2020年亮相

2018年08月01日 09:24: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奔驰纯电动车EQ S谍照曝光 或将2020年亮相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奔驰EQ S纯电动车的照片,该车是奔驰纯电动车系列的旗舰车型。未来,奔驰将有望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EQC、EQE、EQS,以对应奔驰现在在售的轿车车型。

    从谍照显示来看,奔驰EQ S应该属于一台四座旅行车,修车的车身,空间方面自然不言而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采用了倾角非常大的前挡风设计,预计驾驶员垂直视野可能会受一定影响。

    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梅赛德斯官方也并没有透露太多,但EQ C总工程师Michael Kelz此前曾将它描述为S级车型,这意味着它将是奔驰最顶级的车款,同时将奔驰的豪华与电动车的动力联合在一起。不过,他又表示该车将完全脱离现款S级的设计。还有报道称该车极有可能搭乘MEA架构平台,新车或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