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A7店内实拍,眼神凶悍,可惜被尾灯毁了!

2018年08月01日 09:30:3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奥迪A7

2018年,奥迪全系掀起了一波换代小高潮。而以优雅绅士著称的A7车型,已经陆续在海外经销店里开始铺货。不得不吐槽国内的同步速度,每次都要拖个一年半载。全新A7时任第二代车型,与老款相比时隔了7年时间。而溜背式车身配合上无框式车门,不知道俘获了多少消费者的芳心!

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语言,六角式中网越开越大,给人的气势很唬人!当然,最为耀眼的还得属前车灯,能量柱式的日间灯设计,充满了科技感 。不负于灯厂之名,奥迪的核心卖点全指望着它了!

背部最大的改动就是尾灯,虽然有点和前车灯相呼应的意思,但强行贯穿式设计,让人总感觉有点不协调!就个人而言没有老款的大气,但也有人会认为非常漂亮,因人而异!

新车在尺寸方面,长和宽有所缩减,而高和轴距有所增加,总体相差并不大,也不影响整体的审美!只要大溜背式设计不变,就无法动摇挚爱它的决心!

内饰紧随全新设计语言,匹配三块全液晶显示屏,并选择触摸式操控,无疑体现出“科技感”的身份!奥迪的定位很明确,你有你的舒适,他有他的操控,而我有黑科技!趋于现代化的审美,奥迪的形象可能更吃香!

在动力上,提供2.0T和3.0T V6发动机,3.0T最大340马力,扭矩为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v

新车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完成了质的提升。与此同时,更是期待被奉为西装暴徒的RS7!尽管两者都买不起,但对于车粉来说欣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