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镀膜有必要吗?自己可以操作吗?

2018年08月01日 15:25: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车买回来,大家都会非常当心,都希望这个新车的状态保持更久。在外貌协会眼中,新车的车漆可是会“发光”的,很多人希望这种光泽能够更持久,毕竟颜值即正义嘛!

null

  现在很多车主获悉,市场上有一种叫做镀膜的方法,可以代替打蜡,而且效果比车蜡耐久性更好,那么新车能不能镀膜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作为漆面保养来说,越早做越好,这样才能让车辆的车漆日久如新。

 

  而且相比车蜡,镀膜除了耐久性更好以外,还能更好的保护车漆不受外界的损害,尤其是灰尘、雨水等。因为镀膜以后车漆表面就好像荷叶一样,具备驱水性,雨水通过车速就能快速离开车漆表面,避免了车漆被污染,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镀膜的原因。

null

  同时镀膜相比给汽车打蜡更方便一点,打蜡还要抛光,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镀膜则不用,只要把车洗干净然后把镀膜产品均匀的涂抹到车上就行,一般来说一辆车只要十几二十分钟就搞定了,女车主也能轻松操作。

null

  从效果上看,这样镀膜的车辆并不比去店里打蜡的效果差。同时综合来看镀膜的性价比也很高,一款镀膜产品几十块钱,能用6次左右,而且镀膜的持久性会超过三个月,车蜡往往最多只有一个月,算下来还是镀膜合算。

 

  因此,新车就放心的镀膜吧,效果不错价格实惠,而且还轻松,是新车车主比较好的一个选择。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