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驹马、普洛斯、京东、威马联合造车丨喜迎驹马卡车新物种

2018年08月01日 19:32:49
分享到:
来源:一同选车

驹马、普洛斯、隐山资本、京东物流、威马汽车联合“造车”,誓要改变传统卡车,开启物流企业造车新纪,行业动态抢先看。

消费升级、工业升级……一切都离不开物流升级。而流水线标准化的造车模式已经难以满足物流精细化、智能化、场景化的需求,到底什么样的方式,才能从本质上去改变“传统卡车”?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答案。

“JU无限·造不凡”。今日,驹马集团、普洛斯、京东物流、威马强强联手,共同出资组建智慧卡车公司。四家企业将凭借各企业在电商、物流、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智慧卡车的研发,一举打破传统物流模式,开启物流卡车新纪元。

这是一次伟大的行业变革!是卡车的研制到应用的颠覆性变革!卡车不再只是拉货的工具,承重与排放也不再是衡量它的标准,它将是一个真正 “懂物流”的产品。包括服务sop的实施和监控、仓配一体能力、提效降本的智能助手、司机体验更好等等。

同时近年来随着互联技术的发展,诸如大数据、AI、新能源等技术也将被应用到卡车物流中,从而发挥出更强大的体验和经济价值。

此外,面对越来越复杂的配送场景,智慧卡车还将通过智能终端,为司机提供一位“高智商”的“副驾驶”,业务对接物流地图、远程诊断、危险提醒等一系列全新体验,让司机可以更安全、高效的工作。据悉,2020年智慧卡车开始量产并投放市场。相信在如此强大阵容的合作下,定成就不凡的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