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2km 途观L插混预计年内上市

2018年08月01日 19:52:3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纯电续航52km 途观L插混预计年内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预计今年内上市,如果售价不是虚高的话,凭借中国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认可,一定能够帮助大众扭转当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被动局面。

信部最近发布了第十九批新能源免征购置税目录,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现身目录。新车是根据燃油版途观L打造而来,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燃油车保持高度一致,仅仅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更像是一款“豪华套装”版的途观L。

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上方贴有PHEV字样,除此之外,车辆的交流充电接口也隐藏在中网的后方。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整备质量为1830kg,与现款2.0T四驱顶配车型的1755kg相比略重一些。

车辆尾部也几乎没有变化,仅仅是将燃油版车型四周的黑色装饰板改为了与车身同色。尾标方面,插混版车型贴上了430 PHEV字样。

在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途观L将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加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动力电池将选用三锂材质,纯电续航为52km。

编辑点评:中国市场中,大众把燃油车玩的风生水起,谁都无法撼动他的地位。可是到了新能源市场,大众则显得很被动,一直没有投放有竞争力的产品。进口版的UP纯电由于售价太高没有性价比。进口的高尔夫纯电,同样因为售价偏高性价比不突出。

要想改变这种局面,必须推出一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因此上面的途观L插电混动就诞生了,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如果售价不是虚高的话,凭借中国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认可,一定能够帮助大众扭转当前局面。此前也曝光过朗逸纯电动版的谍照,这种现象也证明,大众汽车即将开始对中国市场的进攻。

往期精彩文章:

电咖、新特布局高端品牌有戏吗?贾跃亭旧部都这么彪?

北汽2020年要进世界前100强 是什么给了徐和谊勇气?

工况续航301km 奇瑞小蚂蚁400上市售5.98万起

6月新能源客车销量环比普降 南京金龙缘何逆势走强?

四年磨一剑 试驾前途K50双电机四驱纯电动跑车

续航高,品质更高:试驾腾势500纯电动车

用1000块成本解决冬季电池加热 威马这招靠谱吗?

长城宝马合资项目未披露细节和待解悬念,了解一下?

关于特斯拉上海临港建厂 你需要知道的几件小事儿

30万+级别该有的样子 荣威MARVEL X静态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