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新车终于来了!比奥迪漂亮十倍,或10万,上市又要成爆款

2018年08月01日 20:18:38
分享到:
来源:七七视界

要说国内汽车市场中的自主品牌,而且有着神车称谓的,估计哈弗车企当仁不让,哈弗H6至今都是神车,月销量一直没有多大的变化,一直在国产SUV的冠军宝座上呆了很长时间,哈弗H6成为神车,可不是侥幸,丰富的配置,酷炫的外观和抓住国人消费心理的价格,都是成为神车的基本要求。而哈弗这次终于发布新车了名为HB-02的车型。

随着轿跑SUV的诞生,很多车企也都进行了项目跟进,这次的HB-02也不例外,上市后主打轿跑SUV市场,从曝光的一些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与之前哈弗亮相的概念车有几分相似,前脸的设计彰显出了该车的定位,运动感十足。

形状类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相结合,凸显出了它的运动气息,加之车身两侧附有肌肉感的线条,整体车身给人的感受就是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该车的外观视觉表现应该会比WEY VV7更加出色,整体外观要比奥迪漂亮十倍。哈弗新车终于来了!比奥迪漂亮十倍,或10万,上市又要成爆款

尾部也是加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威猛有丰满的车身设计与尾灯相辅相成,镀铬条的设计横穿整个车尾,可是把霸气和时尚非常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从外观上来看,这次哈弗HB-02可不仅仅是噱头,而是与概念车极其相似的外观,也可以看出来哈弗又将有一辆爆款车型上市。

外观如此魅力,内饰肯定也不会逊色,车内的设计相对比较简约时尚,有点整体像驾驶座倾斜的操控台设计,加上尺寸非常大的显示屏,增添上电子档把的设计,让其的科技感得到大大的提高,奔驰宝马看了都尴尬。这也许是哈弗在内饰设计上的一次突破,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也是更加明确了自己轿跑SUV的定位。

国产SUV汽车让大家说的最多的应该是发动机了,这次的新车将可能会匹配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没有什么亮点可寻,但是这样的动力在日常生活应该也是够用。

毕竟有过创造神车的经验,那这次上市的HB-03会不会继续让人惊艳呢?量产后预计售价10万左右,上市又要成爆款了。相信它会取代H6的神车地位,成为下一个哈弗时代的神车。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