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小排量引擎 小改款铃木维特拉首轮官图发布

2018年08月01日 20:31: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搭载小排量引擎 小改款铃木维特拉首轮官图发布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编译】在2015年,铃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维特拉,相比于此前那辆在硬派越野SUV圈子里纵横风云的超级维特拉,维特拉已然全面朝着城市化的方向在迈进。三年之后,随着新车小改款生命周期的到来,铃木也在日前正式发布了首轮小改款维特拉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小改款的铃木维特拉相比于此前的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个前脸的造型比例和主要特征都保持了与老款车型的一致。不过,小改款维特拉的进气格栅已经采用了纵置式的镀铬亮条,而前保险杠下方的中央进气格栅区域以及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也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调整。中央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的雷达安装模块。

在车辆尾部,小改款维特拉则调整了尾灯组的内部结构,以横置的LED光源来构成。另外,轮毂则换装为全新的造型。

车辆内部的变化相对而言会更大一些,仪表板已经升级为搪塑工艺,触感相比于此前的硬塑料有了明显的提升。仪表也进行了重新优化,多样化的配色也让新车看上去会更加的活泼,中置的液晶显示器采用彩色配色,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除此之外,小改款维特拉内部的变化还包括一套升级之后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座椅面料。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小改款的铃木维特拉则提供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盲区侦测以及后方十字路口预警等配置。

而小改款维特拉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在小改款车型上,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全新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动力取代,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与这套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仅提供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依旧保留,最大输出工了14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在国外市场标配Allgrip四驱系统。

在市场方面,全新小改款的铃木维特拉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至于国内市场,从目前铃木暧昧的状态来看,小改款维特拉是否会在明年跟进,还有待于信息的进一步解读。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越野e族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