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确定入华 大众T-Cross低伪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02日 07:14:0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或确定入华 大众T-Cross低伪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Cross的低伪谍照,目前测试车未带有常规伪装,而是利用贴纸将自身伪装成T-ROC造型。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未来有望搭载1.0TSI和1.5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按照计划该车或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虽然目前大众T-Cross的测试车部分细节伪装成了T-ROC的模样,但从该车轮廓可见,新车或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头灯样式与T-ROC相近并装备有全LED光源,不过头灯下方或为常规雾灯,或不会延续T-ROC标志性的换装日间行车灯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提供城市紧急制动、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紧凑,不过自A柱至尾灯上端的镀铬饰条造型,与现款T-ROC如出一辙,重点在于,大众将为该车提供12种车身颜色,并包含有双色车身“组合”,以强化其个性素。据悉,大众T-Cross将与全新POLO等车型共享MQB-A0平台,欧洲版车型长宽高或为4107mm、1750mm和1558mm,轴距则达到了2563mm,同时外媒特意说明新车进入中国后其轴距将加长90mm,以营造更加充足的车内空间。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将沿袭T-ROC简洁且富有层次感的造型风格,不过实际尾灯面积或小于图中测试车的尾灯区域。参考衍生自MQB平台的车型,T-Cross量产版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的可能性极大,但是否会像图中的测试车那样带有尾喉装饰,目前尚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大众T-Cross的汽油版车型,有望搭载1.0TSI和1.5TS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0TSI为三缸结构并提供95马力和115马力两个版本,而1.5TSI车型将拥有150马力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15马力的1.6TDI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不会提供四驱车型,传动系统或由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