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8 GTi特别版官图 最大功率208马力

2018年08月02日 08:40:39
分享到:

原标题:标致208 GTi特别版官图 最大功率208马力

[

日前,标致正式发布了208 GTi Definitive Edition的官图,这款车的推出也意味着目前这一代208 GTi产品的告别。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和珍珠白搭配亚光黑细节,在C柱上增加了“Peugeot Sport”的LOGO。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亚光黑色合金轮圈,前轮刹车系统还采用了红色的Brembo四活塞卡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前桥限滑差速器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也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首先是无处不在的红色素:缝线、脚垫、红色方向盘回正标、红色GTi LOGO、红色换挡杆装饰、红色门把手装饰等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桶形座椅。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经过官方调校之后,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