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来越靠谱,最便宜的蔚来汽车来了,5座布局颜值依旧!

2018年08月02日 09:21:43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蔚来ES6

前段时间,由于蔚来汽车未能按约定时间向客户交付蔚来ES8,而被众网友扣上了“不靠谱”的帽子。话虽如此,但对比过国内所有的新能源造车势力后,你会发现其实蔚来还算是比较靠谱的了,至少不再是单纯地PPT造车了,而是开始拿真车说事了!

继首款电动超跑蔚来EP9、首款SUV车型ES8之后,蔚来旗下的第三款车也在今日被曝光了出来,它就是蔚来ES6。蔚来ES6定位为一款5座纯电动SUV车型,该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降低了蔚来的进入门槛。

参考此次曝光的蔚来ES6谍照图不难看出,新车同样采用了蔚来家族式的设计,X型前脸搭配细长的大灯使其看其起来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轮廓比较硬朗,甚至看起来有点像劳斯莱斯库里南

蔚来ES6和ES8一样,也将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对于江淮汽车的造车工艺我们就不在这进行过多吐槽了,只希望蔚来ES8和ES6的产品质量真能像蔚来创始人李斌所说的那样,“产品质量还得看产品本身”。

据悉,蔚来ES6有望于12月16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ES6将成为蔚来旗下最便宜的车型,也将扛起蔚来走量的大旗!你觉得蔚来有没有更靠谱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